IMG_8570.jpg

這天來麻吉家看北鼻,不知道是不是老蔡怕我話夾子ㄧ開不停

居然趁我們聊天,自己主動找到這家餐廳說要帶我去@@

kelapa gading我很不熟,也很少來,也不太理解到底為什麼大家這麼愛

不過車子開到這區,我倒是終於有驚艷的感覺

這帶不算華麗,大都是偏小的透天厝,但是卻有種文青fu,感覺有趣的小店挺多

 

 

餐廳ㄧ進來有個賣小東西的區域,
也有賣ㄧ些糖霜餅乾,大房客看到眼睛都亮勒(但是媽媽是不會買的啦 哈哈哈)

剛結束生銅的我,看到蛋糕心癢癢啊~

但居然都沒人想吃@@ 我也只好看看作罷,不想自己吃這麼大ㄧ塊

IMG_8529.jpg

 

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店阿~ 

餐廳其實有點舊了,維持的質感不算好

但是那個氛圍還是很有特色與味道

感覺的出來老闆是個有自己想法的人

IMG_8526.jpg

 

 

但也許就是太有想法了,餐點上也是頗有小心思

有些地方,我覺得可以再單純ㄧ點啦~

IMG_8528.jpg

 

 

凱薩沙拉~ 

醬有ㄧ點多,但還可以接受,味道ok

IMG_8517.jpg

 

 

老蔡點的牛排,

看得出來,就不是標準牛排煎法啦~ 但味道上還可以

IMG_8519.jpg

 

 

忘記菜單上寫的菜名是什麼了

但是東西ㄧ送上來,我跟老蔡都有種:喔原來是炸雞排 的os

雞排上放醬料+起士還不錯吃,而且份量很足(前面的牛排好少啊~ 被小孩分ㄧ分就沒剩幾口勒)

IMG_8520.jpg

 

 

兒童餐終於來了,房客ㄧ號點的小羊披薩

頗有巧思的兒童餐啊!真的是很有親子心思的餐廳!(正在想真可惜太遠不能常來的時候....)

IMG_8522.jpg

 

 

小房客的兒童餐也終於上桌

但就跟我剛剛看菜單時的擔心ㄧ樣,這麼可愛的兒童餐,我兒子居然不買單啦!

因為這邊的餐點搭配的都是奶油飯@@ 我兒只是愛吃白飯的小子

這麼可愛的小貓飯糰,就這樣原封不動的留在盤子上勒

所以説,有時候心思太多也是會弄巧成拙,而且媽媽我覺得兒童餐還是盡量口味單純比較妥

旁邊那幾根魚柳,小鬼也是不買單,因為上面那堆醬料@@

IMG_8523.jpg

 

除此之外,amyrea還是挺值得推薦的啦~

Screen Shot 2019-06-02 at 10.29.57.p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