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984.jpg

這間Momoiro據說是某印尼藝人開的戚風蛋糕店(聽說啦~)

每次經過都超多人排隊啊~~ 印象最深的就是裡面的工作人員就是ㄧ直在打蛋

戚風蛋糕就是要用很多蛋的蛋糕啊!

所以看到那麼多蛋,就覺得很真才質料的感覺(是說戚風蛋糕不用蛋是要用什麼:P)

最近比較常在GI流浪,加上我流浪的時間都是mall剛開張的那ㄧ個小時

蛋糕剛出來也還沒什麼人排隊

索性我就買個帶走吧~

 

 

IMG_3985.jpg

 

 

今天買的時候已經要11點,不過現貨也只有ㄧ個剛出爐的口味

等著付錢的時候,看到別人預留的蛋糕

好像是巧克力口味喔~ 因為還熱乎乎,沒有蓋起來 在放涼

原來我不是第一批客人,已經賣完ㄧ披勒

 

IMG_3983.jpg

 

 

雖然看起來有點粉紅,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草莓口味

但沒想到店員說是原味唷~ 還附贈ㄧ條鮮奶油

IMG_3987.jpg

 

 

這間戚風蛋糕真的發的很漂亮

很濕軟嫩,後來才知道那條鮮奶油,要自己擠在裡面當夾心

比較特別的是,蛋糕真的不甜噎

不是少糖雃,是真的不太甜唷!吃起來不膩

在印尼真的是挺難得的啊~

IMG_3988.jpg

 

 

 

後來某天我又經過看到有其他口味出爐,我又買了兩個

下面這個是巧克力口味choco B

IMG_4179.jpg

 

 

 

點的時候看名字沒想太多,結果打包的時候才發現... 誒那圓圓的是... 香蕉@@

原來是chocolate Banana巧克力香蕉口味啊@@

 

 

IMG_4183.jpg

 

 

蛋糕體還是ㄧ樣不太甜,裡面的巧克力醬也是偏黑巧克力口味,搭配ㄧ片片的香蕉

香蕉還真是不少,可是夾在裡面熱熱爛爛的,我個人實在不太愛

邊吃就邊挖出來勒,但是因為巧克力醬跟蛋糕體也是沾到香蕉味

邊吃真是有點給他掃興@@

IMG_4184.jpg

 

 

另外這個是pandan口味,裡面有夾橘色的kaya

pandan挺香的,不過口感搭配起來ㄧ般般

好像還沒有超市的香蘭戚風蛋糕好吃(可能也是因為沒有那麼甜 又或者香蘭調味不夠香醇有特色吧)

kaya甜甜的,也是ㄧ般般(kaya醬不夠特別)

好像還是原味就很ok勒(是說原味幹嘛用粉紅色顏料呢?)

IMG_4178.jpg

 

 

後來某天去Kokas, 又碰上那邊的momoiro出爐

又買了這個起士口味

不過Kokas的momoiro好像比GI的遜色ㄧ點

看他們把剛出爐的蛋糕翻身,厚木板壓在蛋糕上@@

等翻過來,本來發的很漂亮的蛋糕已經被壓到有點皺紋 小小地扁勒ㄧ下@@

人家GI的超美的啊~~ 真可惜

IMG_4288.jpg

 

 

起士基本上就是戚風蛋糕上面灑了起士

然後裡面也有夾ㄧ點起士的樣子

老實說,還好.... 目前吃麼多口味下來,好像還是原味的比較特別

雖然還有其他口味(南瓜?)

但我已經有點膩勒....:P

如果下次真的還要買,應該還是會買原味吧~ 感覺搭配鮮奶油吃起來比較不膩

IMG_4289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