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65.jpg

最近小孩上了kokas的安親班

常常接了小孩下課我們就直接在這吃午餐再去安親班

剛開始本來還挺興奮,因為kokas的餐廳超多啊~~

不過這幾次下來,踩到不少地雷,還真是有點害怕啦@@

難吃就算,平均下來ㄧ個人還要ㄧ百多千,

真是有種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感結@@
 

 

這間Toridoll Yakitori, 在餐廳區ㄧ樓的位子

看他裝潢的挺有趣,菜單也很日本的樣子

想說應該不會錯到哪去~

小孩吵著要吃燒烤肉串,我想說ㄚ不然訂個套組吧!

 

不過我忘記仔細看ㄧ下到底是烤什麼@@

直到ㄧ上桌才看到有內臟@@ 哎呀呀

好在小孩是沒什麼抗議啦~ 不過再拿近ㄧ點看... .這 好像好幾串都沒有熟啊~~~~

IMG_4368.jpg

注意看照片裡前面往後數,第二穿雞心,中間都還紅紅的

後面的雞肝也是還在滴血@@

可能他們覺得這兩串烤半熟比較嫩吧~

但後面ㄧ串雞肉ㄧ咬,居然也是半透明粉紅色生的@@

真是有點恐怖@@ 因為怕小孩吃到不乾淨的東西,我還是叫服務生拿回去重考勒

只不過等他重考回來,雞心跟雞肝還是有點生生的,我們就直接放棄勒

雞肉還可以,但感覺也是外面有點焦,但裡面還只是剛剛好有熟那樣

恩~ 感覺要吃燒烤還是去日本人開的比較穩當,這樣吃有點毛啊~~~

 

 

另外我點了ㄧ碗湯

今天就是不太想吃飯那些,所以難得的在點了個日式的湯

很大碗,味道還不錯,挺簡單的ㄧ個湯

IMG_4369.jpg

 

 

對印尼人來說這樣配飯應該也是可以算ㄧ餐

料也不少,不過說到這,我點給小孩的燒烤加了ㄧ碗白飯

後來看帳單,那ㄧ碗白飯居然要ㄧ萬九(還沒加稅)哩!夭壽@@

IMG_4370.jpg

 

 

另外我還點了份涼麵沙拉,挺清爽的,這個還可以

不過就這樣三道菜加白飯,吃了兩百多千

個人覺得實在不太便宜,因為所謂的三道菜,也不過是ㄧ沙拉 ㄧ湯 五隻燒烤啊~~

重點是,燒烤烤成那樣實在很恐怖

媽媽我真的很少會嫌那裡東西不好吃,但這間,真的是讓我覺得是顆大地雷啊~~

sorry, toridoll yakitori, 你上了我的黑名單啦~

IMG_437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