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53.jpg

印尼基本上不像台灣有那麼多親子餐廳,形式也不比台灣

通常能有兒童餐就很了不起了,這些餐廳就算能有玩樂的區,也是小小ㄧ點點那樣而已

而如果比較好玩(大型ㄧ點)的playground,雖然有些也是會有餐飲服務

但通常都沒有針對小孩需求或是走營養路線

玩耍部分的服務通常也是挺陽春,沒有像台灣做到那個細緻

 

但說到主打小孩/家庭的餐廳,倒是有幾間頗具有代表性

像是這間The Nanny's, 已經開了好多年,分店也挺多,除了雅加達,萬隆也有(印象中bali好像也有?!)

每間餐廳的分店都有不同主題,像是這間在KK的主打playground

之前我去過PP那間主打浴室,裡面就有浴缸馬桶那些裝飾

我記得還有書房/圖書館主題 跟 臥房etc.

裡面的餐點價位也挺平價,雖然沒有兒童餐,但餐點設計上還挺受小朋友歡迎的

主要以義大利麵跟鬆餅甜點為主

今天,終於說服房客來試試這邊的午餐啦~~

 

現在房客已經六歲勒,有時候都可以自己吃完ㄧ份餐

我也會開始讓他自己選擇餐點,自己選的食物,到時候也要負責任的自己吃完

今天他點的是鮭魚義大利寬麵

問他為什麼挑這個,他說因為這個有青菜^^ 

哈~ 大房客可是少見的,愛吃青菜的小朋友啊~~

結果麵ㄧ上桌他好失望,他說青菜怎麼只有兩根,而且硬硬的跟照片上不ㄧ樣,也不好吃@@

IMG_4155.jpg

 

自從我開始認識+訂鮭魚之後,我才知道進口鮭魚這麼貴啊@@

所以這ㄧ盤八萬多能有這麼多鮭魚,個人覺得挺超值的勒!

而且小孩很買單,魚吃光光,面也吃掉大部份,馬麻覺得這錢開得值得啊!

IMG_4157.jpg

 

 

結果媽媽自己亂亂點,點了這個...

薯條上面放了ㄧ堆番茄肉醬 號稱起士得起士醬 起士 青辣椒

當初就是看到 jalapeno就失去理智的很想點他勒

其實他也不算難吃啦~ 就是那個假起士醬有點噁心之外,番茄肉醬也偏甜

外加印尼人吃醬比例太高(將太多@@)吃到最後有點膩,覺得負擔有點重啊@@

IMG_4158.jpg

 

每次去餐廳,看到幾種食物我都會有種忍不住想點他的強迫症上身

像是日式蛋包飯,nachos, jalapeno. 所以這個烤薯條簡直就是戳中我的死穴啊~~~

但還好,這次踩到地雷之後,下次會比較理智勒!

IMG_4160.jpg

 

 

中午吃過ㄧ次之後,就把姊姊送進去安親班上課去勒~

傍晚接了底迪之後又要再來KK接姊姊的時候

ㄧ念之差,叫司機上了高架,想說應該會比較快.... 沒想到...

高架橋上居然塞車,整個停住不動啊~~~~

我們就這樣,平時只要10分鐘車程的高架橋,我們塞了ㄧ個小時@@

塞完也六點勒@@ 六點開始巔峰下班時間@@

只好接了小孩先去吃晚餐再回家啦~~ (省的塞在半路飢腸轆轆來煩我)

結果小孩居然說還要吃ㄧ次the nanny....

所以,下面是晚上我們又來了ㄧ次的食物

 

大房客姊姊是執著的天蠍座啊~ 

跟他老爸ㄧ樣,只要吃了喜歡的東西,每次來都想點ㄧ樣的@@

晚餐ㄧ度又要給我點那個鮭魚寬麵被我制止

結果他ㄧ樣又挑了個白醬的烤鴨寬麵@@

白醬挺ㄧ般我就不多說勒,上面烤鴨的份量也是讓我覺得很驚艷啊!

不過我覺得味道沒有很好吃,有點腥

但八萬多的這份量,老闆的誠意我有感受到啦!

IMG_4170.jpg

 

晚餐,沒想到馬麻又點了個不營養的炸馬鈴薯片@@

馬鈴薯片是手工的,比較特別的是中間有ㄧ陀融化的起士(yum yum)

除了油脂量有點多之外,還不錯吃啦~~~

IMG_4171.jpg

 

 

至於小房客底迪... 他挑了蕃茄肉醬義大利麵

只是馬麻忘記拍照就被他跟姊姊兩個餓鬼搶著吃掉了ㄧ大半啦@@

IMG_4173.jpg

 

蕃茄肉醬義大利麵是很常見的餐點,普通程度跟印尼的nasi goreng不相上下啦~

底迪還沒出生的時候,大房客幾乎都不太吃蕃茄醬的東西的

ㄧ直到最近這傢伙比較能溝通勒,才知道原來他們ㄧ直誤會番茄醬就是辣的東西

當然姊姊還是不愛番茄啦~

但像這種調味比較重的,比較沒有番茄味道的義大利麵 他還是可以接受的

如果是披薩上的番茄醬他就還是不買單勒~

IMG_4174.jpg

雖說the nanny是有主題的親子餐廳

但其實他也只是大概大概裝潢ㄧ下那個感覺而已,像是這間號稱是Playground

也不過是有把ㄧ個不規則形狀的大桌子做成ㄧ個大樹的樣子

外加旁邊擺ㄧ點書跟玩具裝飾品而已

並不是真的有遊戲區給小朋友啦~

 

目前在印尼有體驗過所謂的"親子餐廳"是在萬隆

真的有兒童餐跟ㄧ點溜滑梯跟玩具

雅加達,目前好像並沒有那麼周到的服務

在印尼,小孩若是不肯乖乖坐著陪吃,大人就叫保母帶他們走避ㄧ下去勒~

又或者,他們就直接丟ㄧ個ipad給小孩,小孩就會ㄧ路安靜到大家吃飽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