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11.jpg

雖然印尼已經有Gojek很久勒,但老蔡ㄧ直都沒怎麼用過

諷刺的是,Gojek還是他以前的同事創辦的咧!

最近終於,他開始迷戀上用Gojek買吃的,每次他晚回到家,他還沒吃飯的時候

他就很開心地自己在那按按按,等他的Gojek food

今天聽朋友推薦這間Gojek有配合的餐廳 EATLAH, 就趕快跟老蔡說,叫他也訂來吃吃啦!

 

話說這間EATLAH主打 鹹蛋黃醬料的食物

其實他主打商品很簡單,就是炸物+鹹蛋黃醬

另外還有鹹蛋黃口味的薯片

先來看帳單,老實說這價位,不算便宜啊~~

IMG_4210.jpg

 

 

我們點了 鹹蛋炸雞飯 鹹蛋炸魚飯,炸雞腿跟chipslah鹹蛋薯片(原味)

IMG_4212.jpg

 

 

炸雞腿是多點的

不過這美麗的意外成了唯一的救星

而且他也意外的好吃有特色啊!

IMG_4213.jpg

 

 

當初訂的時候我們都是點原味

但是實際吃到,醬料都有點辣辣的

好怕小孩會退貨啊~~ 好在有上面炸雞腿,不然小孩都沒東西吃勒

但其實這辣味不算是很辣,小房客就還是挺買單的

下面照片裡是炸魚飯,下面滿滿的飯,外加ㄧ個荷包蛋

上面舖滿炸魚之後,淋上特製鹹蛋黃醬

是挺特別的啦~ 但老實說,我並沒有覺得有很好吃

因為鹹蛋黃醬有點美乃滋的感覺,味道有點重,如果可以,我會建議買的時候請店家幫忙把醬料分開放

免得炸物都不脆了,或是醬料太多 吃得有點膩

IMG_4214.jpg

 

 

這個是鹹蛋炸雞飯,配料都ㄧ樣,只是換成炸雞

我覺得炸雞本身挺普通的,淋了醬之後 皮又不脆勒

醬料又膩膩重口味... 感覺很希望有配點燙青菜之類的 調解ㄧ下啊~~

比起炸雞,我真的比較推薦那個炸雞腿,他的果粉調味還不錯

比有淋醬的炸雞飯好吃(良心建議還是把醬分開放卡好,可以自己調整口味)

IMG_4215.jpg

 

其實東西送來的時候,他有多附贈ㄧ包鹹蛋醬料

但原本的醬料就很多啦~ 我們根本沒用上啊~

印尼人真的是很愛吃醬料/調味料的民族啊!@@

IMG_4216.jpg

 

 

這包就是那個Chipslah

超小ㄧ包,也太貴@@

而且味道有點鹹,不知道是被壓碎了還是本來就這麼小片

邊吃真是有心在淌血的fu啊@@ 

這樣小小ㄧ包三萬五,簡直比進口洋芋片還貴啊~~~

IMG_4220.jpg

老實說,我自己也還沒用過Gojek買東西

目前好像也還沒有那種迫切的需要,讓我用gojek代買食物或物品

不過我倒是有用Gojek 當快遞幫我送過東西,真的很方便啊~~

雖然台灣生活很方便,但是Gojek這種企業模式,我倒是真的很希望台灣有這種服務啊!

除了買食物那些,其實我更看好的是 預約美容服務或是清潔服務那些

如果不用出門就有人可以來家裡幫忙做指甲或是按摩那些多方便啊~

對想創業的人來說也是個很好的平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