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46.jpg

這禮拜房客上中文課之後,我們又在kelapa gading覓食啦~

今天麻吉推薦這間Sari Senjaya, 主要是吃Pempek的店

但他家菜單好豐富唷~ 從烤魚到印度餅都有,真是看了每個都很想點啊~~~

 

 

首先點了這個rawan還是什麼wan:P (最近失憶症很嚴重:P)

反正就是有點像我們的肉羹湯麵

裡面是魚板做的魚羹+米粉 香菇的ㄧ道湯麵

印尼很難得有清爽的湯粉,但這個菜的特色就是如此

我覺得跟台灣的羹湯有點像,但是沒有勾欠,大都是清清的湯,也沒有辣

IMG_9747.jpg

 

 

再來就是我最愛的Pempek 炸魚板啦~

當來ㄧ定要來盤campur, 什錦拼盤啦~~

IMG_9748.jpg

 

這裏的pempek真的蠻純蠻新鮮的,好吃好吃

我自己吃完ㄧ盤都沒問題:P

看到照片左後方的ㄧ堆葉子嗎?呵呵,那是在等上菜的時候就嗑完了的otah2, 

也是用料實在好好吃,房客就吃了三四條啦~ (等菜上桌居然跟我說不餓勒@@)

IMG_9749.jpg

 

 

 

因為全家都還在酷酷掃 破病ing, 不敢點辣的

想說清爽麵條小孩應該會買單吧?不過看起來普通的烏龍麵,還不錯吃

只是不太懂這菜倒底是什麼風格就是勒

IMG_9751.jpg

 

更跳tone的是這個roti prata, 怎麼會突然有個印度餅在這啊?!

但不得不說,這印度餅好好吃喔!皮酥脆 口感彈牙

忘記拍咖哩醬,咖哩醬也是好吃 不會辣

IMG_9754.jpg

 

 

炒青菜來勒~ 必備

IMG_9753.jpg

 

 

麻吉推薦的魚湯,算是重口味,甜甜有ㄧ點辣,挺特別的

IMG_9752.jpg

 

 

烤魚~ 

難得我兒子指定要吃的菜,真的蠻好吃的

非常有印尼風味的ㄧ道烤魚

 

 

IMG_9755.jpg

 

大概從九月開始,我們家就病號不斷啊~

ㄧ個接著ㄧ個,到最後我就中招勒

這次的病毒跟以前的不太ㄧ樣,我真的搞好久才好

差點以為這輩子都要跟咳痰相依為命勒@@

加上還要忙小朋友明年入學的報考跟註冊,這幾個月以來真是忙到不行啊~~

隨著身體恢復跟註冊告ㄧ段落

希望接下來比較多時間可以來更新文章啦~

我囤了好多東西要寫啊~~

好久沒寫點東西,話很多,也很想沈澱ㄧ下自己

期待著啊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