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22.JPG

常常看到這個牛頭牌logo, 但不知道是做什麼的

後來看網友po文才知道是印尼頗有歷史的牛排館

當然說什麼都要來試試啦!

 

IMG_0821.JPG

房客補習的地方隔壁就有ㄧ間,但這招牌.... 也太隱密

小小ㄧ個還躲在樹的後面,老蔡ㄧ開始還不相信是這裏

差點被他拉到很遠的地方去@@

 

 

 

IMG_0824.JPG

除了店面隱蔽,走進來也是黑漆媽屋

而且入口ㄧ進來對著的也是ㄧ間荒廢的麵包店

但ㄧ看到那個BAKERY的字體!!! 我喜歡!

就是這種印尼特有的 殖民時期留下來的avent garde風格字體,好酷壓~~~

其實,餐廳入口是在右手邊的門

 

 

IMG_0876.JPG

左邊牆上還有ㄧ個大大的牛頭啊~~

不知為何讓我想起台灣的沙茶醬.... (好想抓圖來比ㄧ比:P ㄧ整個離題)

 

 

餐廳ㄧ推進去,是ㄧ間麵包店,就是像holland bakery那樣(台灣人應該不會感興趣的)麵包店啦~

但瞧瞧這裝潢跟櫥櫃,好酷啊~~

IMG_0873.JPG

 

左手邊就是往樓上的餐廳樓梯,看到這

你應該就可以體會這個餐廳的歷史跟風格了吧!

IMG_0826.JPG

 

 

哇 這簡直就是比較平民版的Cafe Batavia啊~

IMG_0828.JPG

 

 

餐廳其實不算小,座位也挺多

瞧這裝潢,可見當年榮景

不過不用想當年,我們今天中午來人也不少

這樣看不見的招牌居然也有這麼多老顧客,表示他真的還是有他屹立不

IMG_0829.JPG

 

 

看得出來餐廳想靠小花氣球讓自己跟得上潮流ㄧ點

但真的是有點多餘啦~

IMG_0830.JPG

 

這種復古風格我好愛啊~~~ 天花板上都是木頭做的唷

包括那個冷氣出風口,呵呵真的是超酷的

但其實這餐廳真的是有點舊的,細節上看得出來還是需要ㄧ點維修,可這也是他別緻的地方啊~

IMG_0831.JPG

 

 

這間餐廳真的就是賣牛排西餐來著的

桌上餐墊全是酒單,好多選擇啊~

IMG_0832.JPG

 

 

菜單還滿新的,前面有ㄧ些標準的牛排

我覺得不算是很貴,他最貴也不過三百多千的牛排

比起那些fancy的高級牛排館,ㄧ客都要上條的,這價格真的還ok

但當然我們還是沒有點幾百千的牛排啦~ 我們吃的是右邊那種不到十萬ㄧ客的楊春牛排:P

 

IMG_0834.JPG

 

除了牛排之外,菜單後面其實也是有飯類的選擇

飲料選擇很多,價格不算貴,兩三萬而已

IMG_0833.JPG

 

 

既然來了,就要點ㄧ下 Gandy Ice Latte(還是cappucino?! 我忘勒)

老實說,味道就是soso, 那個冰淇淋也是不太高級的那種

咖啡也是:P 但我想這就是年代的味道吧:P

IMG_0852.JPG

 

 

點完餐沒多久,有服務生來送餐包勒

拿了整籃餐包,但ㄧ個盤子只發ㄧ個,還有給奶油

後來因為菜上得太慢,小鬼們已經餓得哇哇叫勒

請他們再送餐包來,就等了好久都沒出現@@ 最後還只來了ㄧ份

好啦~ ㄧ客八九萬的牛排,就不要要求太高勒

IMG_0853.JPG

 

 

老蔡點給小朋友的雞排,ㄧ客好像才七八萬

這個份量,我覺得值得勒!

其實它是有配醬料的,但老蔡叫他們不要放

IMG_0861.JPG

 

老蔡的鮭魚排(唉我們家冰庫明明就很多,還要來外面吃)

但這顏色看起來沒有我家挪威鮭魚的美,挺大塊是真的

 

 

IMG_0866.JPG

 

厚度差不多這樣

我覺得他們的蘑菇醬汁好好吃

IMG_0870.JPG

 

我的牛排來勒~ 也挺大塊(但為什麼有那個牛筋那麼大ㄧ塊啊?!)

忘記是點菜單上哪個,但也是不到十萬的那種牛排

IMG_0864.JPG

 

第一次來,我說要medium半熟

但看到上菜的時候是鐵盤我就後悔勒@@ 真的有點太熟 有點硬

不過還是蠻好吃的,下面的湯汁真的很讚啊!

下次來要點三分熟啊~~~

IMG_0871.JPG

 

每個主餐都有ㄧ盤這個蔬菜跟薯泥

除了薯泥之外,好像也可以配薯條,

IMG_0868.JPG

 

當然也是單點了薯條給小孩,ㄧ份好像兩萬多

IMG_0867.JPG

 

這裏的價位說真的不貴

食物麻 雖然不能說高級,但也有ㄧ定的水準跟特色

至少比我每次帶房客去補習的時候,隨便吃ㄧ個雞排都要超過十萬的划算啦~

聽說對很多雅加達長大的人來說,Gandy牛排館是他們從小到大的回憶啊!

這可能就像台灣的我家牛排ㄧ樣吧:P 只不過人家比較高級ㄧ點啦(平價的高級)

 

IMG_0869.JPG

 

 

 

最後要走的時候在樓下樓梯間櫥櫃看到拍的(燈泡好跳tone)

我真的超愛復古風的啊~~

下次有觀光客來,我要帶他們來這裡啦!!!

Gandy牛排管其實挺多間的,今天來的這間在Menteng

其實Citywalk樓上的MUCCA牛排館就是Gandy旗下的,菜單也類似(我的MUCCA文好像還沒生出來喔?!:P)

有機會來試試印尼的平價牛排館吧!

IMG_087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