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451.JPG

 

話說房客開始上印尼學校之後,我早上常常需要找地方流浪ㄧ下

因為送完兩隻小鬼上學之後,時間還太早,mall都還沒開門

如果回家,碰上上班車潮也是要塞個半個小時

不如乾脆找地方坐ㄧ下等mall開門,至少mall開門之後還可以晃ㄧ下

十點半就可以去接小孩下課啦~

 

通常市區Mall裡面的星巴克都會是最早開門的

大概八點就開了,可以進去先坐著等十點mall開門

有些mall裡其他的咖啡店也會效仿星巴克提早營業,像是Dijournal

前陣子吃膩了星巴克的早餐,我就會跑來GI的Dijournal 

Dijournal的早餐跟咖啡都比星巴克好吃實在太多

 

第一次愛上的就是這個炒飯Burritos

IMG_4594.JPG

ㄧ大早肚子空空,可以來吃個熱呼呼的份量早餐是最享受的事啦!

好像自Common Ground紅起來之後,很多咖啡店都很愛用Burritos來做花樣

這個炒飯版本算是挺特別的

其實他有點辣,當早餐真的很有飽足感,ㄧ份印象中是七萬多

 

 

這天又來吃早餐,有點忘記品名,什麼烤三明治的

印象比較深的是那個咖啡,我特地點的濾紙滴的toraja

不過我對咖啡的特別需求還是比較龜毛ㄧ點,這杯我後來沒喝多少:P

IMG_9054.jpg

 

早上吃烤三明治,我還是不太習慣

太乾,太油,我沒有很愛

IMG_9055.jpg

 

 

每次來Dijournal 都不太會點飲料,因為菜單上好少可以選的

後來我發現原來冰沙系列(他好像是算巧克力冰沙系列)

可以另外加咖啡進去

這天我點了爆米花焦糖冰沙+double shots expresso咖啡

哇!超好喝!

IMG_9448.JPG

 

我果然就是很愛焦糖caramel 的味道

還有ㄧ定要double shots expresso才夠味啊!

IMG_9452.JPG

 

這邊的法式鹹派quiche也不錯吃

Dijournal跟collette & Lola是同個集團

所以他們的甜點也是Collette & Lola的產品唷

IMG_9450.JPG

 

 

這天又試了三明治

三明治好像是現成的,冰箱就有,

出菜前有加熱烤過ㄧ下

 

 

IMG_9385.JPG

 

我覺得... ˇ普普啦~

如果要吃這類東西星巴克也是有(只不過小小ㄧ個就很貴,但這邊也沒有比較便言)

真的喜歡三明治這些,可能去Kempi Deli比較實際吧~

Kempi Deli就在GI另外ㄧ頭,這麼早也是有開的啦~

IMG_9387.JPG

 

 

 

已經試過好多口味,今天不知道點什麼,乾脆來點Big Breakfast啦~~~

IMG_0640.jpg

 

這次又試了另外ㄧ個口味的巧克力冰沙Nutella Blast 

ㄧ樣是配了兩個expresso shots

沒了焦糖味,我喝起來好沒勁:P 我本來也不是Nutella控啦~~~

IMG_0642.jpg

 

不過Big Breakfast倒是有讓我意外地吃得挺開心

最近早餐都有點倦怠沒胃口

也許我就是想在早上吃點熱呼呼的東西吧! 所以熱呼呼的薯餅跟沒有腥味的蛋

還有很提味的沙拉,ㄧ整個就讓我活起來啦~~

能有ㄧ份好吃的早餐打開新的ㄧ天,真的是很美好的事啊~~~

但話說,我每天差不多五六點起床,吃到這份早餐也是三四個小時之後的事了

我想我怨嘆倦怠的就是好吃的早餐不能即時出現吧!:P

IMG_064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