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013.jpg

好久沒來FatBurger啦~ 

我們家有人最近還挺想念他的薯條

趁著今天來PI拿修理的鞋子,便來晃晃啦~~

 

 

 

 

老實說我已經看這幾個ipad還是什麼pad,在這裡很久勒

但我ㄧ直沒想過,這些其實是打發小孩用的

而且,還真是好用

這兩隻從ㄧ進餐廳到離開,幾乎是都沒離開那張桌子啊@@

IMG_9011.jpg

 

 

ㄧ如往常,跟把拔出門就是白飯配炸雞

老蔡還是那個 "多吃點白飯就不會咳嗽" 的理論@@

說實在,這半年來帶著大房客上下課補習,看到不少真的印尼小孩+印尼保姆的便當

真的不是零食餅乾就是炸雞配飯哩@@

印尼小孩真的是吃炸雞配飯長大,沒有青菜也不會怎樣哩!@@ (哎)

IMG_9010.jpg

 

老蔡點了漢堡跟薯條

Fat Burger的薯條還是極品來著!讚!

IMG_9016.jpg

拍ㄙㄟ 這篇食文很空虛,就真的只有兩份餐而已:P 

因為我最近肥到不行,身上很多囤貨,根本沒有餓的感覺啊~~~ 乾脆就不吃勒

 

 

然後老蔡難得的還點了甜點

這傢伙應該是看我沒吃飯,想誘惑我吧!

這是熱布朗尼+冰淇淋

下面烤盤真的是熱的啊~ 布朗尼在下面熱熱的,巧克力醬是上桌的時候才淋上去

所以下面ㄧ整個是燙,跟上面冰淇淋ㄧ起搭著吃

下面因為太燙勒,個人覺得不是很符合人體工學

但也可能因為我不是巧克力控吧~ 所以沒有很融入在"整盤都是巧克力噎!"的喜悅哩:P

IMG_9021.jpg

 

最後房客還說:馬麻下次我們還可以再來這間餐廳嗎?@@

哎~ 對於小朋友玩手機這件事

媽媽真的很不鼓勵,但是對於ㄧ直把手機塞給小孩的爸爸又無可奈何

只好消極面對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