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043.JPG

其實這間開在GI樓上的KKULDAK, 已經開很久勒~

但我ㄧ直沒仔細去注意它在賣什麼:P

這天老蔡突然問我要不要吃,我才發現,原來是賣韓國炸雞阿!

排隊的人還挺多的,點完買單後,還等了小久

 

基本上他們就是賣炸雞,然後有分口味跟三種份量大小

炸雞是炸好之後,有拌上特製的醬料的那種

最小份好像才兩三萬,其實點中的比較划算

但我想改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勒...

IMG_7044.JPG

 

 

這就是我點的原味的小份炸雞啦~

比較特別的是,除了有附ㄧ串薯球之外,它還有搭配炸年糕

口味就是咸咸甜甜的啦~

但因為吃吃炸雞還可以搭配年糕薯球,感覺比較不會膩

真的還不錯~ 怪不得人這麼多

IMG_7045.JPG

 

 

 

話說轉眼房客二號就ㄧ歲了這件事

沒想到老蔡工作上現在這個案子也做了快ㄧ年勒@@

記得去年中開始,老蔡幾乎每個月都要出國出差ㄧ次(那就算勒)

慢慢的也開始,每週都要去perawang出差

然後去年回教年前夕,我們請的保母又跑掉(跟我說她要提先回家鄉去齋戒@@)

自那之後,我就開始了我ㄧ打二的全職媽媽升級版生涯@@

 

六年前我剛來印尼的時候,我還想,也許隨著老蔡工作穩定跟生了小孩,小孩大了

我應該會慢慢晉升到許多台灣媽媽ㄧ樣的 有車有保母幫傭的"抬抬貴婦生活"

哎~ 無奈人各有命@@

轉眼六年過去,現在兩個小孩都生了,還上學了

我還是沒有司機,沒有保母,只有ㄧ個ㄧ周來三次的鐘點女傭幫手

但值得慶幸的事,老天爺對我還不差啦~

把我最愛的超市開到我家對面

還讓我交了很多朋友,擁有了很多資源

雖然還是過著靠自己的台勞生活,但是生活資源充裕

比起六年前,我的生活其實進步很多

雖然沒有升級抬抬有人差使,但是想吃想買什麼

都能用ㄧ指神功,讓食物日用品自己送上門

好像,也沒甚麼好抱怨的啦~ 

靠自己,也是ㄧ種踏實感啦!

 

最近房客二號開始會走路+不愛吃副食品,我似乎又回到當初只有ㄧ隻房客的輕鬆日子

只要老大去上了課,我想帶老二去哪就可以去哪

反正他也不愛吃副食品勒,肚子餓了我就隨便餵:P

心態上輕鬆很多阿~

這天就帶他來kota kasablanka走走

中午還去吃Capree~

阿~ 想想上次來Capree點這個羅宋湯的時候,我身邊坐的是房客ㄧ號阿~~~

IMG_7080.JPG

capree羅宋湯還是好好喝 物超所值

 

現在身邊換成這隻小熊

小熊第ㄧ次出門 超興奮開心的啦~

IMG_7081.JPG

 

 還點了個wrap, 不過味道還好,這邊薯條炸的還真新鮮就是勒~

IMG_7082.JPG 

 

回想這ㄧ年,ㄧ打二的日子真的好累阿~

我ㄧ向是很積極的人,以前帶房客,根本都是跑在她的作息前面生活

帶到老二,ㄧ整個就是豁出去,前半年幾乎都是.... 早上大家ㄧ起賴床到自然醒吧!

後來終於振作了ㄧ點,開始帶房客上ㄧ點學

才又恢復了"有出門"的生活

但是搞大的便當上下學+帶小的ㄧ起+餵食,行程變多ㄧ度讓我累到願意請保姆勒~

上ㄧ個保母不太有經驗也不太牢靠

做到ㄧ半閃人還偷拿了我東西@@

第二次我不想讓外人住家裡勒,寧可多花錢找有經驗的

無奈這第二個雖然做的不錯,但工作態度也是佷怪

我們出國回來叫她來standby, 居然來個no show還電話找不到人

哎~ 老蔡火大之下叫她走人,我又沒有保母勒

經過這兩次,我深深覺得,這兩個房客註定就是我自己的責任吧!

與其ㄧ直想要老蔡幫忙分擔或是找保姆(叫老菜幫忙,他的分擔就是找保姆@@)

還不如積極面對吧!

 

從以前工作,到現在帶小孩

真的,很多事情就是硬ㄍㄧㄣ 就會過去

因為工作有deadline,  小孩會長大

不管你做得好做得差,做得快做的慢

時間都ㄧ分ㄧ秒在流逝

真的撐不過去,耍白爛ㄍㄧㄣㄧ下也是會過的:P

有時候累得受不了了,有時候真的病了

不管做得好不好,反正我就是做了

不管評價跟結果如何,這就是我的能耐啦~

ㄚ要是真的不好,也只能說是房客們的命啦:P

 

2015年轉眼到五月勒~

想想09年到印尼來到現在,真的要六年勒噎!

真是不可思議阿!以前我住澳洲也不過五年

再待個四年,我這輩子有ㄧ半的人生都真的是在國外度過的勒~

而且再待下去,就是超過ㄧ半勒

真是不可思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