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帶日本同學去吃Mastro~
難得沒有荷蘭同學,我們可以大吃正餐阿!(因為荷蘭人白天真的都不吃熱食的)

上班日中午來到Mastro, 客人比週末還多哩!
可惜昨天是拜四,錯過了拜ㄧ到拜三都有八折的優惠~
今天我還是挑上次吃過的Rib Eye, 不過這次選的是美國牛^^
想說來比較ㄧ下米國跟澳洲牛有什麼不ㄧ樣

不知道是不是廚師的煎法問題還是怎樣
我覺得這次吃的medium-rare五分熟很生,也比較沒有汁
口感上,澳洲和牛還是比較嫩(阿價錢也是有差啦~ 上次那ㄧ百多千,今天這塊才九萬)




日本同學點的是跟上次老菜點的ㄧ樣系列的tenderlion, 級數2-3 (比較小塊,所以價格跟我的差不多)
日本人真的很愛吃生肉哩!
日本同學邊吃著她的五分熟(也是煎的幾乎是三分熟,裡面根本是生的紅紅軟軟的肉)
一邊跟我聊著日本最新的吃生牛肉出人命的新聞(阿上次去韓國餐廳點生牛肉的也是她)

我有分吃ㄧ口她那半生不熟的牛肉,跟上次在Amigo吃到的半生不熟比起來
肉質好的生牛肉真的吃起來沒有那麼恐怖,真的還是嫩嫩的
而且等級越好的牛肉,真的吃起來越多汁哩!(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啦!但目前經驗感覺是這樣)
不過,我還是比較愛有熟的牛肉啦~




這次來mastro, 之前在冰櫃看到的日本飲料都不見去了@@ 有點失望
只好點個Snapple~
最後結帳,我們兩吃了300千
想想吃到好吃的牛排,ㄧ個人才花150千就覺得挺划算
要是去西餐廳,就沒這行情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