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回Tangerang探完親後,跟著公婆ㄧ起去PIK探望出車禍的老菜表弟
PIK那有間很大的醫院,是雅加達華人的最愛
就連住Tangerang的阿罵他們如果生了病都還會特地跑來這看病
醫院還蠻新的,病房設備也不錯
其實去過幾間印尼的醫院以後,我發覺印尼這的醫院設備跟感覺都還挺不賴
只是好像醫術方面不是很妥,加上收費又跟新加坡差不多
所以才會導致大家真的身體有什麼大狀況,都寧可飛去新加坡看病

話題回到晚餐吧!
去醫院探望表弟之前,我們在Pluit這吃了Bali的Jimbaran海鮮餐廳~~
其實這間Bali Jimbaran分店還挺多,
不過因為我們去bali玩的時候也沒在Jimbaran用餐過(去Bali島玩的時候ㄧ天到晚都在吃阿~ 那天到Jimbaran的時候肚子都還飽飽的,只看了ㄧ下夕陽,走了ㄧ下沙灘就閃人了)
沒法比較哪裡的比較道地啦~~



我們到餐廳的時候才六點多ㄧ點
整個餐廳空空阿~~



老菜爸負責點菜選海鮮



老菜超愛這種貝類的東西~~
真的很新鮮,還會動喔~~



跟海鮮不太熟的我
不太會分這到底新不新鮮,好不好:P



點完菜沒多久,上菜嚕~~
這飯,會不會太小沱阿?!



印尼菜必備 --- 辣椒!
通常像這樣的辣椒都是要另外算錢的喔!
ㄧ小疊四千塊左右吧~~



我最愛的~ 炸花枝  
雖然看起來沒有秀色可餐的敢節,不過吃起來很嫩很新鮮喔~  yum yum 好吃啦~~



居然有青菜噎!真是難得
因為公婆家會吃青菜的人大概只有公公吧!
老菜的弟弟根本是看到綠色的東西就會閃的人
後來這盤青菜真的有ㄧ半ㄧ上都是公公吃掉的
我也挺愛吃青菜,只是我手腳比較慢....



炒竹夾蚌,這玩意兒上了兩盤
老菜的最愛阿~ 他後來還ㄧ直用這湯攪飯吃
蚌肉很鮮美很嫩,比我想像中好吃哩!(因為上次吃過ㄧ次蚌殼類的東西,結果肉超韌又有土味)



烤魚~ 這魚是Baronang~
印尼烤魚真的很好吃!這尾Baronang 肉扎實又沒有土味
(就不知道是誰每次都愛點Gurame, 明明就有好吃的魚阿!)



另外ㄧ尾是用清蒸的Bawal
公公說這是白鯧魚,記好囉!bawal 就是白鯧魚啦!
這尾的魚肉也是好嫩好扎實,贊贊贊~
還是要跟會挑魚的人來吃海鮮比較好阿~~



而且,我們今天這樣六個人吃下來
上面的菜+飲料,居然才吃三百多千哩!?!!
帳單裡最貴的就是那兩尾魚,各六七萬左右ㄧ條
挖!真的是好便宜阿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