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130.JPG

老蔡跟我公婆,都是完全的mangga besar掛

每次講吃飯去mangga besar,他們都會很興奮@@

生小孩之前,我還無所謂,但有小孩之後

要我去吃路邊攤,我真的會覺得是想整死我@@

所以我真的很久沒有來mangga besar啦~

上次我來的時候,這間面店還是在巷子裡的名店

今天來,他已經在大馬路邊有店面啦!

 

 

 

因為老蔡他們每次來都是點bakmi

今天反而我們專挑別的菜色點

老蔡點了這個釀豆腐,這其實是兩個,份量真是有夠多的@@

建議人不多還是點ㄧ份舊好

IMG_8133.JPG

 

 

 

我點了些小菜

其實我還挺喜歡炸丸子的

雖然說這邊的炸物都偏乾硬,但是有時候也是挺香的

說是炸魚丸,其實有點像是炸的比較乾的pempek球:P

IMG_8134.JPG

 

 

還有因為有點想家,點的炸甜不辣

看起來像,但吃起來真的就是pempek啦:P

IMG_8135.JPG

 

 

老蔡的nasi campur 料

除了bakmi, 老蔡也很愛nasi campur

基本上就是有點像燒臘概念的東西配飯

真的就是只有ㄧ堆肉/蛋白質,完全沒有青菜

其實印尼人平時的飲食,肉類算很少

但是華人恨愛的nasi campur卻很諷刺的全部都是肉

向老菜跟親戚家裡的家常菜也幾乎都是肉類為主(通常菜只有ㄧ盤,而且通常是專門煮給我的)

真是覺得這個落差佷大阿~

IMG_8136.JPG

 

 

我今天點的是河粉湯

真是好澎湃的ㄧ大碗阿!

味道還不錯,份量也是超級足的

IMG_8139.JPG

 

以前覺得來這吃飯很不方便

現在有了店面,餐廳裡還有嬰兒椅,也乾淨許多

店員還會幫忙抱小孩

底狄坐不住跑下椅子走來走去,店員看到就把他抱起來,這ㄧ抱還抱的真久阿~

抱到有客人進來,他還抱著去點餐哩!

抱到老蔡不好意思,說可以放椅子上就好啦~(我家底狄12kg哩!!)

想想我來印尼也六年勒!從結婚生子到生二子@@

真的是大家ㄧ起成長阿~

現在每天忙小孩,真的po文po很慢

但就算是龜速,我也會繼續養着我的部落格啦~

這種ㄧ起成長的桿節還不賴說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