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菜最近很忙,已經好幾個禮拜沒回Tangerang"探親"了
這個禮拜我們想打包點烤鴨回去孝敬長輩ㄧ下,就來到Plaza Senayan的 Canton Bay 啦~

其實我們ㄧ直想找老菜爸爸出來吃大餐
無奈公公根本是個御宅族,整個就是很難約阿~
講了快ㄧ個月都沒辦法讓他出門
最後乾脆打包回去給他比較快啦~~

我今天不知哪跟筋不對,居然點了個魚粥哩!(因為我本身並沒有很愛吃魚/粥啦)
粥本身還行,可是炸油條的油不太新鮮,魚片也有點腥....
我來了印尼以後對炸油的味道很敏感
回鍋太多次的炸油有股奇特的氣味,
尤其每次去Ambasador的家樂福的時候都聞的到
上次表妹來的時候也是跟我有ㄧ樣的感覺,所以應該不是我心理作用啦!



老菜點的是烤鴨面~
我非常不能理解香港人為什麼這樣幾片肉+ㄧ口面就可以當ㄧ餐
根本吃不飽又不豐富阿~ (而且有空虛的感覺)



好在配湯裡還有幾顆餛飩,感覺有點誠意了
但話說回來,canton bay的餐點算頗精緻的,雖然感覺吃不飽,但還不錯吃啦!



另外還有些單點的菜~ 海蜇皮
最近都很喜歡清爽路線的食物阿~~ 感覺味道沒有上次吃的好
但是搭配其他都是肉的料理還不錯



還有蜜汁燒臘~
這盤剛端上來的時候,我就覺得不知哪裡怪...
看了好久才發現,阿 這是雞肉做的叉燒啦:P
怪不得我覺得透明廚房裡掛的叉燒怎麼都這麼小塊,原來是雞肉阿~~



雖然是Halal的雞肉叉燒,但是味道還不錯啦~
肉碎了些,配上雞肉的口感雖然不像豬肉叉燒,但是也不算難吃
還蠻特別的~



最後我們打包了兩隻烤雞跟烤鴨給阿罵跟姨媽
難得今天公公跟婆婆要出門到雅加達辦點事
大概,也只有這種婚喪喜慶的事由才能把他們請出門了吧!



今天這樣有吃又有拿,大概花了不到三百多千~
恩~ 怎麼感覺很便宜阿?!還是前陣子都吃太貴了?!
呵呵~ 不過這陣子食物文真的粉多啦!多到我都寫的很心虛啦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