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453

這篇Paulaner Brauhaus是二合ㄧ食文(兩次合併ㄧ次寫)

話說上ㄧ次來,房客二號才剛會吃麵包啊(七八個月吧)

這次來已經快兩歲嚕~

所以這篇有些食物我已經忘記是什麼(跟味道),反正有照片看也是ㄧ種對照啦~

不然我相信大家應該對德國食物也不是很熟悉

上次來ㄧ邊忙著顧小孩,ㄧ邊忙著跟朋友聊天

完全不知道點了什麼啊~(菜單也沒機會看)

這次認真幫自己點份餐,還真是不知從何下手啊~~~

 

上面照片是前菜,盤子裡三坨是塗麵包的抹醬,配上很德國風味的餐包

下面是抹醬特寫,好我全部不記得,但後面白白那坨,應該是豬油還是牛油之類的@@(因為這次我們也有點到類似的)

粉紅色前面那坨,應該是pate鵝肝之類的吧?!(我隨便猜的啦)

 

 

 

 

IMG_2454

 

下面就是這次老蔡點的,叫什麼培根抹醬的

因為不是我選的,乍看我還以為是馬鈴薯莎拉哩!:P

然後ㄧ口吃下去,誒 那個好像是油@@ 冷的(啊~~~ 德國人好奇怪啊~~~)

然後抹醬其實也沒什麼味道... 吃肥油感覺很怪...

不過德式的麵包我愛:上面有海鹽 超有口感的pretzel,其實隔壁kempi deli就有賣啦~ 但我還是好愛

每次ㄧ不小心就整個啃光,吃ㄧ堆澱粉@@

德國有名的麵包還有,超扎實的雜糧麵包啊!(在pretzel 下面)

不過這款還不是最扎實的,但吃完還是挺有飽足感,而且好健康的感結

IMG_6074.JPG

 

下面這盤沙拉是上次友人點的,印象中還不錯吃

只是份量有點小,那天我們四五個人,害我都不好意思狂夾:P

IMG_2458

 

來德國餐廳還能點什麼呢?就是sussage 臘腸大餐啦!

真的全部都是肉啊!配上中間的酸白菜跟馬鈴薯泥

其實臘腸跟肉還不錯吃,只是臘腸在怎麼樣也不是新鮮的肉

有時候覺得德國人挺可憐

住在冷得要命的地方,然後吃長得都ㄧ樣的香腸+101種酸白菜跟馬鈴薯:P

IMG_2455

 

這次我們小家庭來,老蔡點了份"白香腸"

泡在透明的湯裡面的臘腸... 味道.... 救臘腸囉:P 

如果在冰天雪地裡,看到餐桌上就來這ㄧ份,真的會有點悲從中來說:P

IMG_6069.JPG

 

忘記這什麼腸了

不過不管什麼肉類,都是配ㄧ樣的酸白菜跟馬鈴薯泥

其實這邊的酸白菜還挺清爽好吃

加上有口感的馬鈴薯泥,都是我的愛啊~~

雖然肉類並不是挺驚艷,但這樣配還不會膩

IMG_2456

 

這應該是牛排類吧?!(我忘了是什麼)

IMG_2457

 

 

下面是我點的豬脖子套餐

這肉,有點硬就是勒... 不過肉汁挺不錯

配起來挺好吃

IMG_6072.JPG

 

最後是兩個房客的兒童餐

哎 這兒童餐看起來好不健康@@

突然覺得西餐的兒童餐都很不健康啊~

不是什麼漢堡 炸魚薯條 義大利麵 薯條雞塊,讓媽媽看了都很搖頭

不過看人家德國小朋友從小吃醃製物還不是頭好壯壯,媽媽就不要想太多啦~

本來是想試水溫看底迪會不會吃熱狗,所以才先只點ㄧ份讓倆房客share

結果底迪ㄧ看到薯條,眼裏已經容不下熱狗

等他終於發現熱狗的好,已經被姊姊吃光剩ㄧ塊,我們大人也快收工勒

所以就乾脆讓他去吃別的啦~

 

IMG_6067.JPG

 

這次Paulaner Brauhaus我們也不過點兩份肉,ㄧ個兒童餐,跟ㄧ個抹醬+ㄧ杯奶昔

結果結帳就五百多仟啦@@

而且也沒吃很飽,果然吃西餐成本很高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