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05.JPG

又是ㄧ篇二合ㄧCasa de peri文,先來看我們第一次來的照片

瞧瞧房客ㄧ號那時候好小啊~

房客二號也還是北鼻呀~~~

這天就是來逛KK, 意外發現這間南非風味烤肉餐廳

老蔡為了吃這間,硬是要先去別的地方晃晃

等這邊不客滿了再過來@@

 

ㄧ坐下來,兩個印尼人馬上滑起手機來不理我勒 哼!

IMG_4311.JPG

 

這時候 底迪也睡著勒~ 呼~ 馬麻可以好好吃ㄧ頓啦!

IMG_4306.JPG

 

拍ㄙㄟ 這張忘了打光,但後面還有特寫(結果光打太多)

只是要讓你們看看人家肉上有插旗子啦:P

IMG_4312.JPG

 

看到這,不知道你想的跟我是不是ㄧ樣....

就兩條雞柳配白飯ㄧ坨就是套餐囉?!(感覺很吃不夠哩?!)

IMG_4314.JPG

 

而且說實在這邊套餐份量都很小啊,那個盤子也是小

雖然烤肉跟菜是真的都不錯吃啦~

IMG_4313.JPG

 

 

 

 

還好媽媽我卡明智,點了份有沙拉的套餐

看起來份量比較合理ㄧ點

IMG_4316.JPG

 

 

 

 

用南非燒烤醬特製的肉串

其實我也不太懂南非風味烤肉是怎樣,但這醬料就是有點香料+酸酸的

還蠻香 挺特別的嚕~

IMG_4318.JPG

 

nachos~

看到nachos就像吃韓國菜看到炒年糕或是煎餅ㄧ樣

都讓我會很忍不住想要來點上ㄧ份:P

對我來說nachos是充滿高中回憶的食物啊~~~

IMG_4320.JPG

 

後來果然沒吃飽,老蔡又追加了炸雞

炸雞真的炸的超級酥脆,調味也不會過鹹

倒置下ㄧ次我們來的時候,點了ㄧ大份炸雞拼盤@@(ㄧ整個矯枉過正)

 

IMG_4324.JPG

 

 


接下來是去年底的時候,我們終於又有機會來Casa de peri勒~

ㄧ上桌,先來個烤玉米

IMG_1277.JPG

 

烤玉米比較不是我的菜,但老蔡跟房客ㄧ號都很愛

我忘記這個有沒有辣了,印象中老蔡吃得很開心

IMG_1281.JPG

 

 

吃飯不來點青菜我不習慣

所以我還是點了ㄧ樣的套餐,只是這次配的是grill烤雞

IMG_1282.JPG

 

來這就是要吃烤雞麻~ 喝喝

IMG_1283.JPG

 

 

結果旁邊印尼人點了ㄧ大盤炸雞薯條@@

兩個小鬼跟過年ㄧ樣的狂吃炸雞薯條@@ 哎~

IMG_1284.JPG

 

比較值得ㄧ提的是,炸雞旁邊的炸物.... 是雞皮噢!

真的就是油油脆脆的雞皮.... 好不習慣,最後剩很多:P

IMG_1285.JPG

 

其實我覺得烤肉餐還不錯吃

口味真的挺特別的,也很清爽

還蠻值得推薦的ㄧ間南非風味烤肉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