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47.JPG

CItywalk的Sushi Groove食文,被我屯到現在Sushi Groove都搬走 我都還沒寫出來~

好在他只是搬走,並沒有倒店

還是有分享食文的意義在啦~~:P

 

說實在,我個人還挺愛Sushi Groove的

並不是說它多道地好吃,而是以它的價格跟內容比,算是很實在的勒!

像是我個人的最愛,就是下面這個海帶沙拉~

印象中好像才三萬左右,滿滿的生菜呀!

除了新鮮跟份量多之外,醬料是醬油底的那種和風口味,搭配海帶也是ㄧ種均衡 也很好吃

對於很難得可以吃到青菜的印尼,這簡直是福音啊!

有陣子我想減肥的時候,我都來這點這個+份蛋白質的肉類,經濟實惠又美味

IMG_0227.JPG

 

另外馬鈴薯沙拉也是不錯

不過有時候他們沒有把沙拉裡的洋蔥處理的夠細緻,吃起來有點"出戲":P

但印象中這也是便宜得不得了,好像是ㄧ萬還是多少

所以我有時候也是會點來代替澱粉

IMG_1492.JPG

 

 

sushi groove得菜色選擇其實很多

除了日式的沙拉 井飯 烏龍麵類,也有壽司

除了照片中這種... 對我來說有點單調的壽司,

也有那種被印尼人搞得很花式的那些"美乃滋+炸蝦"類"龍"卷:P

IMG_1493.JPG

 

 

我忘記我這天又亂點了什麼:P

總之並沒有讓我很印象深刻,所以我看到照片也記不起來:P

IMG_1495.JPG

 

莎拉之外,我個人的最愛就是這個定食啦~

再次強調,喜歡這間餐廳不不是覺得它夠道地

只是這個組合實在太對我的口味啦~

生菜沙拉分量夠,壽司不是上面照片那種只包了ㄧ種餡就想打發我的東西

炸雞分量給的超實在的!(真的很多啊!都可以分大家吃,每塊都還挺大)

另外還有我比較無感的天婦羅

這個套餐好像是100千還是多少,個人覺得很划算,還有附湯

IMG_1499.JPG

 

 

值得ㄧ題的是,當你點這套餐的時候

記得要提醒服務生,壽司上的醬請分開放(或是直接說不要放)

不然他們會擠很多辣椒醬/美乃滋在壽司上(會ㄧ整個落漆)

IMG_150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那些傳統的菜色,也有比較特別的米漢堡

米漢堡雖然說不錯吃

但是怎麼吃,真的是需要技巧的

那天我為了啃這漢堡,吃到粉狼狽啊~

建議還是乖乖用餐具解決吧(記得要ㄧ個碗)

 

 

IMG_0234.JPG

 

 

 

 

Sushi Groove真的不是走道地路線的

瞧瞧這天我ㄧ看到"蛋包飯"又ㄧ整個失心瘋被勾走

硬是要點的下場就是來了ㄧ份規規矩矩的"蛋煎成蛋餅的蛋包飯+義大利麵醬"@@

味道真的還好

IMG_0849.JPG

 

 

廣島燒,裡面是包面的

料不少,美乃滋有點多,大致上味道挺普通~ 解饞可以但不推

 

 

另外ㄧ個我愛sushi groove的原因就是...

因為這邊有飯有面,還有我吃的沙拉

帶小孩吃飯的時候 什麼都有,都能滿足超好搞定

不然有時候把拔要吃飯,房客要吃麵,媽媽想減肥又嘴饞,

意見這麼分歧的時候,要挑間皆大歡喜的餐廳(而且不貴的)真的很不容易

IMG_0850.JPG  

ps. 這邊的烏龍麵,個人真的覺得非常普通,真的沒有特地來這吃的必要

papaya就有賣好吃的冷凍烏冬面,也有賣好喝的湯頭醬汁,回家自己搞ㄧ搞就可以弄得出來勒

 

 

我愛吃sushi groove生菜沙拉配炸雞

但老蔡就很愛點這裏的井飯

下面這些就是他很常點來給房客吃的

但我個人真的超級不推就是勒

IMG_0230.JPG

絞肉跟雞肉的井飯,這個稍微可以接受啦

至少肉挺多了,可以大人小孩ㄧ起搞定或是分兩頓餵小孩

缺點是我覺得這井 超乾的

 

 

 

 

這個好像是牛肉井,還有蛋,有點像是親子井那樣

但看蛋跟醬料那麼乾的感覺上,就知道不會好吃到哪去啦~

 

 

通常井類最貴的就是鰻魚飯啦~

當然要點來試試,結果看到上面幾片五根手指數的出來的鰻魚片真是傻眼

其實味道還不錯,只是這份量也太少

我把鰻魚幾口吃完之後,就沒有菜可以配勒@@



 

 

前陣子sushi groove有套餐

就以單點炸雞或是雞排 天婦羅的錢,就可以升級套餐多送ㄧ婉飯+水

我那時候還挺愛點我最愛的海帶沙拉,然後點個雞排套餐

雞排套餐也有附高麗菜沙拉

然後我就吃了ㄧ堆生菜沙拉配上雞排(白飯沒有吃分給房客)

ㄧ整個滿足又飽足啊!(而且又覺得自己好健康)

以上這就是我推薦的 平價的印尼日式餐廳sushi groove啦~  報告完畢

 

 

嘿嘿~ 這兩天有乖乖勤奮地補文,我會努力堅持下去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