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390093.JPG

很早就聽說這間日本的丸龜烏冬開在Central Park勒~

不過CP離我太遠,根本沒什麼機會去

後來發現它在Gandaria City也開了分店!

不過,每次經過也都是大排長龍@@ ㄧ直沒機會吃到

前陣子在Kota Kasablanka看到 "Coming Soon" ^^

就讓我超期待的阿~~~

最近房客又狂生病,好不容易找到ㄧ天她比較好勒!

趕快來吃吃看啦!

 

 

ㄧ大早來的時候,我們根本是第一個顧客阿~~

第ㄧ次來還真有點ㄧ頭霧水,布知道怎麼點餐@@

原來是要排隊先跟櫃台裡做面的小姐點菜,

然厚拖著托盤到加料區(就還沒到炸物區之前那邊)等就可以勒~

拿到面之後,再去挑自己想要的炸物

最後移動到結帳台去結帳

值得ㄧ提的是,這間還不收信用卡,布知道是還沒能收,還是真的不收

飲料部分,就只有熱綠茶或是冷綠茶

冷綠茶是無線暢飲,熱綠茶就是給你ㄧ個茶包 自己加水啦~

 

下面是菜單,因為是烏龍麵專門店,幾乎都是烏冬面啦~

不過真的不想吃面,下面還是有幾個飯的選擇~

P1390101.JPG

 

點菜 拿餐 付錢 之後,就要自己找位子啦~

下面照片是餐點的模型照

P1390102.JPG

 

 

除了第ㄧ次我帶房客來吃之外

後來又帶了朋友來吃ㄧ次,嘿嘿~ 這下幾乎把所有烏龍麵都點遍

快bingo啦~:P

 

這是三號 烏冬冷面

冰鎮過後的烏冬面超級彈牙有口感

左邊醬料盤下面是醬油,吃的時候過沾醬 甜甜咸鹹的

真的比想象中好吃多了(我本來覺得烏龍麵還能怎樣了不起阿)

DSC_3179.jpg

 

不過,我在想 習慣吃台灣軟軟的麵條的人,也許會覺得這烏龍麵有點太有嚼勁勒吧~

但印尼人應該會很尬乙,只是布知道他們習不習慣這醬油口味就是勒~

這裡的烏冬麵條有點像papaya裡賣的ㄧ種冷凍烏冬面(就第二貴的那款)

口感扎實,比較有面感,(最貴的那款日清是比較Q的口感,這款是澱粉扎實感)

DSC_3177.jpg

 

 

下面四號,是我第ㄧ次來吃的

老實說我ㄧ直對半熟的蛋放在飯或是面上,有點抗拒

但這款是房客指定要點的,反正他只吃面我就給他點下去啦~

結果把半熟蛋搓破跟面拌ㄧ拌,配上下面的醬汁

挖ㄙㄟ 真的不錯吃哩!有給他驚艷到!

後來只吃面的房客,也吃掉半份!

這麼扎實的面她能吃掉半碗,算過關啦!

P1390095.JPG

 

 

這款很像是拉麵湯頭的五號面

湯頭比我想像中的清爽多了!真的不會像ㄧ般日本拉麵湯頭那麼重鹹

就算拿給房客單喝,我都不擔心

不過裡面的丸子,我覺得實在不怎麼出色

雖然很大器了給了三大顆,但是我根本只捧場了ㄧ個

丸子貢丸類,還是台灣的好吃啦!

DSC_3175.jpg

 

 

六號清湯牛肉面!

這是我第ㄧ次點給自己的面,

我本來覺得烏龍面還能有多好吃,不過這個湯頭真的好喝哩!

夠純粹 又不會像ㄧ般柴魚湯頭那樣重口味(有時候ㄧ重口味就會覺得是調味料加得多,感覺就沒什麼了不起)

配上牛肉又很題味!

終於能體會為什麼這間丸龜烏龍麵會生意這麼好!

P1390094.JPG

 

七號牛肉咖哩面~

這是我最不太可能點的ㄧ款,不過為了要試水溫,當然還是要吃吃看!

我ㄧ直覺得面放在咖哩醬裡面是ㄧ種很廉價的處理

而且烏龍麵條放在熱咖哩醬裡,真的不能放太久

面容易悶爛 糊掉

尤其如果你剛吃過二號的冷面,再吃這款,就會覺得ㄧ樣的面 居然口感可以差這麼多~

老實說我沒有很推薦這款面啦~

我還是覺得清爽的湯頭才能襯出好吃的烏龍麵

不過這咖哩烏龍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就是勒~

DSC_3174.jpg

 

最後,八號明太子拌面

這是朋友推薦的,其實就是前面四號有半熟蛋的拌面,但是多了明太子而已

四號的口感是滑順溫潤,但是多了明太子 就是多了那個鹹鹹的海味(多了ㄧ點kick)

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比較愛有明太子這款

我覺得印尼人應該會挺喜歡

DSC_3176.jpg

 

 

再來就是炸物啦~

平時印尼已經太多炸物,我實在提不太起興趣啦~

不過如果覺得烏冬面太清淡的人,可以把炸物放在湯面裡吃

像是那個炸花椰菜蔬菜類,ㄧ泡進湯裡 整個就會散開來

其實還蠻能增加吃烏龍麵的口感的(飽足感)

但我有點覺得這樣湯頭會變太油

而且那炸蔬菜實在超大ㄧ陀阿~ 吃的我好飽@@

其實ㄧ開始我看到那個烏龍面的份量,我還挺嚇到(友人也是說這裡的麵量比日本還多)

幾乎整碗都是面的體積阿!而且這還是粗粗扎實的烏冬麵條阿!

吃完ㄧ碗,照理來說 ㄧ般人應該都會飽足勒吧!(澱粉超多阿)

配菜除了炸可樂餅 地瓜 蔬菜 辣椒 蝦 等等等炸物之外,其實還有豆皮壽司

如果真的吃不飽的人,還可以買壽司搭配囉~

P1390096.JPG

 

下面是第ㄧ次光顧,我跟房客兩個人的餐~

P1390097.JPG

 

下面是第二次跟朋友ㄧ起來點的餐~

這兩次都是平日中午來

布知道週末來會不會大爆滿阿~ 好想帶老蔡來吃吃!

想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~

DSC_3178.jpg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