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要請麻吉H上飛機前去吃頓Padang菜的
不過因為時間寶貴,最後我們把吃飯的時間拿去買batik:P
結果我跟老菜就這樣ㄧ大早沒吃直到送麻吉上了飛機~~~

本來要去吃Cimelie的soto的,結果開到他們門口才發現禮拜天沒有開...
最後開到Ayam Gantung的時候中午用餐時間已經過了ㄧ半
好多菜已經都kosong(空/沒了/賣完了的意思)
最後我們都點了最簡單的nasi timbel special套餐



nasi timbel最近還蠻常出現在我的食物文裡的
基本上,它應該就算是"竹筒飯"吧!
上面照片籃子裡中間綠綠那條,就是香蕉頁包的竹筒飯啦~
nasi timbel通常除了生菜,還會配上些炸物 跟印尼菜必備的辣椒~



今天點的這個nasi timbel special有好多配料喔~
炸物裡就有:雞腿、牛肉、鹹魚、馬鈴薯餅(perkedel)、tempe跟豆腐(都各一塊)
這樣兩萬零八百印尼盾一份~ 真是便宜又大碗壓!



跟之前每次都單點比起來
還是叫套餐划算,而且不用把自己吃的撐死
自從前兩天食物中毒後,今天大概是腸胃最正常的ㄧ天了
不過這些炸的還有辣椒我還是不敢吃太多
這兩天吃東西都好小心
不敢吃太多也不敢亂吃亂喝
腸胃再這麼虛弱下去,我覺得我都快減肥成功了





*****
同場加映:GrandLucky Superstore 超市



在這要感謝cc~ 介紹我們來這間GrandLucky超市買菜
我們去的這間分店在Pacific Place附近(那裡有間小白球練習場,就那附近)
這超市外面看起來不怎麼起眼,裡面看起來也很像倉庫
不過,他們的東西大都是進口的,而且價格很合理
很多平常國外超市"應該"要有的東西,他們都有賣~
(呵呵~ 因為印尼的超市常常連最基本的東西都沒有賣啦!)
像我跟老菜就在那買到洗廁所的Cif,茶包(最普通的立頓紅茶包在hypermart/giant都買不到~ 這裡好齊全喔!)
也有很多日本韓國的調味料,我還看到台灣的沙茶醬喔~

生鮮區的青菜水果看起來很新鮮
肉類(新鮮的跟冷凍的)種類都好多喔!
dairy類也超齊全的!
平常很難買到的Cimory牛奶跟Soylicious豆漿那裡也有
連土司麵包區的產品都很實在(我們買了歐式麵包跟印度nann~ 都好好吃唷!)
我跟老菜那在越逛越興奮,什麼都好想買喔~
(還好我的腸胃那時候還很虛弱,不敢買太多吃的)
非常推薦給住在雅加達的並友們啦~



GrandLucky的地址如下(他們有兩間店)
就感心的就是~ 買超過250千,就可以免費停車兩個小時喔!

靠近Pacific Place的那間:
Kawasan Niaga Terpadu Durdirman(SCBD) Lot-12
telp. 021 5153833  fax. 021 5153822

南雅加達:
Jl. radio Dalam Raya No.9 Gandaria Utara Kebayoran baru. Jakarta Selatan 12140
telp. 021 7398368  fax. 021 725265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