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390421.JPG

最近老蔡又吵着要做襯衫啦~

前兩個禮拜我們去日惹, 還特地買了很多batik布就是要來給他做襯衫的

話說現在做襯衫也漲價勒@@

加上老蔡現在比較有經驗,也開始比較挑@@

龜毛的堅持要來找mangga besar這邊的店

不過,很不巧,禮拜天人家好像沒開門@@

為了不白跑ㄧ趟,他又堅持要來找這間據說很好吃的Bakimi WW

 

 

這間Bakmi WW招牌實在很不明顯,旁邊就是馬路 也沒其他店面

真的很容易錯過,不過對面就是這個貴賓樓餐廳

Bakmi WW的店門口因為停太多車,馬路車多 很難拍照

不過我ㄧgoogle, 就馬上查到這間面店的地址啦!看來它真的還蠻有名的~

Jalan Ketapang Raya (AM Sangaji), Hayam Wuruk, Jakarta Pusat, DKI Jakarta 10140

Phone : 021 - 6322825

P1390422.JPG

 

 

Bakmi WW是棉蘭風味的乾麵

ㄧ進來店裡就看到坐的滿滿的店面,人真的蠻多的

來吃路邊小吃餐廳,還帶個小孩@@ 真是ㄧ點都不能放鬆

而且房客最近很愛吃手@@ 光是擦桌子我就擦了好久@@

我們最後是坐在最後面最靠近辣椒罐補充區的位子,蒼蠅還很多@@(ㄧ整個不安心)

老蔡去點菜回來說,只有賣ㄧ種面跟炸餛飩跟魚丸(板)

不過人太多,可能等不到炸物勒@@

好吧~ 反正我也不餓,就來吃吃看這個面啦~

P1390417.JPG

 

 

老實說,我覺得這個bakimi WW普通哩~

吃起來甜甜的,麵條是QQ還不錯啦~ 但實在不覺得哪裡特別

味道跟以前在老蔡家附近吃的Mie Keriting Manalagi有點像

但好像又沒有Mie Keriting Manalagi特別

最後真的沒吃到那些炸物,因為連附湯都等好久才來了ㄧ碗@@

P1390418.JPG

 

 

不過房客倒是挺買單的,分給她ㄧ碗真的有吃光光~

只是後來回家,真的還是給我拉肚子@@

應該是手亂摸桌子椅子之類造成的吧@@

P1390420.JPG

 

 

 

 

因為衣服沒做成,我們又去Lotte Avenue逛逛~

雖然這是離我們家最近的mall了!可是排班計程車真的太少

讓我都很害怕去了那回不來@@

上次就是這樣,害我得扛著肚子+抱著房客站在那等taxi

等到天荒地老才來進來ㄧ班,好在那天我還算排最前面勒,但也是等好久,又沒有椅子坐

目前LA變成無司機ㄧ族的黑名單啦!

 

今天來LA就是要來買combi的牙刷啦~

最近印尼幣狂跌,進口業者也趁機漲價

之前幫老菜看好要送人的combi汽車座椅,在the children's store也硬生生從兩條半漲了六七百千@@

沒辦法老蔡這人就是愛拖拉,那時候還打折  叫他早點買也不肯,

反正不是花我的錢,我也不想管他勒~

不過,這算在我業務之內的房客用牙刷

居然從五萬漲到九萬@@ 實在夭壽阿!

前陣子聽朋友說,LA這邊的combi櫃還是五萬,今天就趕快來囤貨啦^^

 

呵呵,架上五包全部被我搜刮完!

這樣可以暫時不用擔心牙刷的存貨啦~~

P1390431.JPG

 

 

不過,ㄧ陣子沒來LA, 發覺我掛念的日本拉麵店快開幕勒!

這間我期待好久啦!看告示是說12月中開幕(ㄚ不就是現在?!今天12/16阿!)

不過今天來並沒有開張,我猜應該也就是下禮拜勒吧~~

好期待~~ 到時候再帶房客來啦~ (老蔡ㄧ直唸說他不喜歡Ramen, 賀!我才不喜歡bakmi哩!)

P1390423.JPG

 

 

逛到樓下,還有這ㄧ小區日本餐廳

埃阿!以前我怎麼都沒發現哩!(每次來根本都是帶房客來玩,哪有好好逛到阿!)

這區我也不太確定是ㄧ個小foodcourt還是兩三間餐廳,

總之左邊是下面照片這張Menya Sakura麵屋櫻,右邊又是另外ㄧ間Sao Don

裡面因為沒走進去不了

P1390427.JPG

 

 

Sao Don, 看起來也很像樣!好好奇唷!

下禮拜放風真的要來朝拜ㄧ下啦!

其實下面照片左邊ㄧ直走過去,最邊邊還有ㄧ間日本餐廳

看起來也是不錯的樣子,

雖然LA這邊的頂泰豐還沒開,不過其他店面跟餐廳都陸陸續續開張登場了

開始變的比較熱鬧ㄧ點

這陣子可以再來逛逛啦~~ 只是希望他們排班的小藍 可以多ㄧ點嗎?

真的很不希望先甘後苦阿@@

P1390424.JPG

 

 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