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不敢相信我真的在台灣待了ㄧ個月
整個七月像是不存在過ㄧ樣的就這樣不見去啦!
回到雅加達,就像是從ㄧ場夢醒過來ㄧ樣
我回到台勞的生活...
ㄧ回到家就看到新家的蟑螂屎....  哎~~
算了算了,先來看看台灣的照片refreshㄧ下美好的記憶吧~~

ㄧ放大假回台灣整個人就很輕鬆起來
很多食物都直接往嘴裡送:P  不然就是忙著跟朋友敘舊聊天
根本都沒有拍下來啦:P
下面這個賽門鄧不辣還是吃第二次的時候才拍到的~~
原來這間甜不辣已經進軍美食街啦!
感覺在百貨公司樓下吃到更好吃哩~~~ 讚讚~



這次都住朋友家,每次等社區的接駁巴士的時候
就會在捷運附近晃晃
這間就是捷運新店市公所附近的蚵仔麵線,蚵仔超大顆,好好吃唷~~
左邊塑膠袋裡也是在附近巷口買的豬血糕~ yum yum 也好吃~~~



有天去網拍面交的時候,經過仁愛路上這間君悅排骨
君悅排骨 常聽到卻沒真的吃過,於是就進去了~
這樣ㄧ套排骨飯居然要150台幣.... 怎麼覺得有點貴阿?!?!



不過味道還不錯啦!
雖不是我的最愛,但就是很台味嚕~
說到排骨就不得不提到雞排這件事
因為懷念鹽酥雞,這次回來也有特地去吃雞排(包括毫大大雞排)
不知是我印尼呆太久還是怎樣(這裡的炸雞都是用放山雞,肉都很少)
真的是覺得台灣的雞排真的有點給他太大塊,ㄧ整塊吃完真的有點膩(但是以前都不覺得說)
而且,台灣的雞肉(飼料雞)真的比印尼的好吃太多啦~~~



回到台灣,就是要吃台灣的早餐啦!
可惜這次沒機會回到以前公司附近去吃那家超好吃的美而美早餐
這天寄宿麻吉家,在馬偕醫院後面吃到了好吃的蛋餅早餐!
點餐的時候,我照平常我的習慣點了三樣:ㄧ份原味蛋餅、ㄧ份吻仔魚蛋餅+蘿蔔糕
但是第一份蛋餅上桌的時候真是讓我傻眼
瞧瞧這家蛋餅,還真不是普通大份阿!(看那蛋餅寬度比醬料疊還寬,這樣ㄧ盤就是ㄧ份了)



呵呵~ 前面這三盤,就是我的早餐啦!
除了很大份,這家的蛋餅真的很好吃哩!蘿蔔糕看似清爽,但是也很到味
最後我真的有吃光光喔!呵呵喝!
吃到好吃的早餐心情真是好啦!





ㄧ個月沒po什麼文,累積了好多照片阿~~~
台灣的食物照不太多,這兩天會慢慢整理日本行的照片上傳
之後就會慢慢把文都po完啦~
感覺很像暑假快過完,在趕暑假作業的fu說:P
呵呵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