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灣的時候,阿姨給了我ㄧ個很好玩的東西
就是下面照片這牆上的這個章魚手
老實說,我對吸盤累的東西沒什麼好感,總覺得他們不是很牢靠(總是會掉下來)
不過,這玩意兒真是打破我對吸盤的既有印象,而且很好玩噎!



原因很簡單,它什麼都吸的住阿!
不信的話來看看,用力把洗髮精按上去...



吸住了!
挖哈哈!果然是團結力量大阿!長滿吸盤的手,真的什麼都抓的住!
我去阿姨家的時候,他們家連肥皂都用章魚手吸著@@
而且這樣倒過來吸著,要用的時候直接開蓋子擠就好了,
即使內容物剩ㄧ點點的時候也不用甩半天還擠不出來~ 挖哈哈!真是懶人的麻吉阿!



拿來吸老菜的止汗劑跟髮蠟也ok~
這兩罐都是新的,這麼重也吸的住,挖哈哈!真是家中收納良物阿!



每次回台灣,都要幫老菜帶幾罐髮蠟
這次我還幫他買止汗劑,因為他喜歡的這個AXE美國牌子 這裡都沒的買....
本來想要他找這裡可以買到的牌子代替,除了貴不用講,結果ㄧ用
他襯衫腋下居然就開始發黃!搞得我每天都要手洗襯衫,真是不勝其煩阿!
還是投資品質好ㄧ點的止汗劑讓自己輕鬆ㄧ點吧:P
AXE的止汗劑是y網拍買到的,台灣網拍真的無限美好阿~什麼都買的到~~



真的吸的超牢的~
新家廁所很小,常常要洗澡的時候 毛巾衣服都沒地方放
東西可以黏鏡子上,真的節省不少收納空間哩!



連我們家的牙刷都是長了吸盤腳啦:P 哈哈~
這也是台灣帶來的,呵呵~ 超方便的
吸盤牙刷全聯/全家福都有,但是章魚手我就不太清楚了(應該菜市場之類的就有了吧)
這次回台灣很可惜的就是沒有屯到白海綿...
行李實在塞不下了(為了塞老菜那十幾包茶葉,我的行李箱都快爆炸)
這些小物都是在鳥印尼很難找到東西阿~(無奈,我甚至還買了ㄧ堆極細纖維抹布,超便宜又好用)
剩下來不及補的,等去新加坡再碰碰運氣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