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老菜在家上班,中午我們在附近的Pepenero吃午餐~
這間餐廳其實就在Mega Kuningan裡
跟我們家的方向剛好是對角線阿~
其實我們常常經過,但是我這天才是第一次來


Pepenero在Menara Karya辦公大樓的ㄧ樓
上班日中午來,生意超好坐滿滿
位子還小等了ㄧ下



最近剛好常聽到友人說起這間餐廳
他們大都是打電話點Pizza外送
但是老菜跟友人都說,這間的義大利面普普~
Pizza都是薄皮woodfire的餅皮
等位子的時候,我們先看了下菜單(下面)



這間餐廳很特別的是他們的麵包籃是免費的(下面照片)
籃子裡右邊圓圓的那個麵包好好吃喔!(尤其剛上桌熱熱的時候)
後面那個細細長長的餅乾也好香酥好好吃~
其他兩個(炸的跟法國麵包就普普啦)
看到有麵包籃,就讓我想點個湯~



我點的番茄奶油湯
拿來沾麵包剛剛好,單喝有點重口味(鹹)
不過味道還挺實在~



最近肚子還在虛弱期
每次吃飯我都破天荒的點個果汁(通常都是點有很多酵素可以幫助消化的鳳梨汁)



沒多久,Pizza上桌了
因為是老菜點的,我不知道名字
裡面有火腿 橄欖 蘑菇,還蠻好吃的



真的好薄喔~
要是依我平時的功力,這樣ㄧ個pizza只是ㄧ塊蛋糕啦(piece of cake)
不過現在... 還是乖ㄧ點 淺嚐即止就好啦~



第二個Pizza是服務生推薦的口味
看到ㄧ整盤白白的,我們兩都覺得不太妙....
因為老菜最不愛吃cheezy又creamy的東西
阿我現在也沒辦法奉陪這種油膩的口味啦~~



而且,總覺得披薩還是要有番茄醬當基底才比較像pizza阿~
上面其實除了起士,就是肉片跟蘑菇片了
不太懂為什麼這個是賣的最好的口味~
不過,其實還不錯吃啦~



要是平時活龍ㄧ尾如我,這樣ㄧ桌應該搞定沒問題啦~
不過我的胃現在是小蟲,
最後我們兩個才吃掉ㄧ個披薩
另外ㄧ個被我們打包回家當晚餐:P
這樣的薄pizza當午餐,其實吃起來還挺清爽的~
怪不得這裡生意這麼好



Pepenero在雅加達有三間分店
Bali也有兩間喔~



最近我們家樓下的papa ron's pizza關掉了
以後要吃pizza, 最近的大概也只有這間Pepenero了吧!
不過,外送pizza, 好像就沒有那個免費的麵包了(老菜說得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