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 終於有機會來吃這間PI裡的Kitchenette了!
Kitchenette大概是今年開的吧~
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,ㄧ直都好想來試試
無奈我家老菜不愛西餐,害我ㄧ直只有當路人甲的命....



禮拜四的中午,這裡也是坐滿滿
不過還好沒有等很久,就等到我們的座位了



Kitchenette是專賣法式薄餅crepes的cafe餐廳
不過除了鹹的跟甜的薄餅
菜單上還是有其他的食物啦~
但既然我們都是第一次來,當然還是要點薄餅crepes啦~~



Elexir,  是這裡的招牌飲料
下面是友人點的mango&orange
裡面除了芒果跟柳橙汁之外,還有芒果跟柳橙的水果在裡面
還蠻好喝的說~~



先來點前菜 Ibiza Potatoes
基本上就是馬鈴薯切片+Ibiza醬
那個馬鈴薯片很香,配上有調味過的起士醬
起士醬的比例是有點給它多啦(這裡是印尼阿~印尼人放醬料下手都很重阿~~)
不過我覺得除此之外,其實還蠻好吃的阿~~



友人點的鹹薄餅Arnaud
感覺很像薄餅+漢堡料...
漢堡肉跟蛋下面有炒的軟軟的洋蔥
不過感覺還是有點乾... (總覺得少了些醬料 番茄醬?!:P)
我沒吃所以無法形容口味啦~



我點的Antoine Ego
薄餅裡面包的是起士跟火腿
中間那陀其實是炒過的蘑菇
可是因為有加某種香料,我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....



友人點的Juliette甜薄餅
裡面是杏仁跟葡萄乾
這裡的甜薄餅通常都會配上ㄧ球冰淇淋
不過友人正在減肥,所以就跳過啦~




最後結帳~
其實這裡用餐還不會太貴啦~
飲料價格還挺正常的(至少不像前兩天去Porta Venezia 喝杯茶要三萬,果汁四萬@@)
果然是個不錯的hand out place~
怪不得每次經過都坐滿滿阿~




仔細看看這裡的收據,最後小計subtotal那~
小計後 另加服務費(應該是5%吧)
但是小計+服務費後約三百千,再另加10%的稅!帳單馬上就變330千!!!!
挖哩!服務費也加稅 還要老娘付!真是tricky的餐廳阿~
自從我發現這些狡猾的真相之後,每次看到有收服務費的餐廳,我都不給小費了!
順道ㄧ提,印尼的鼎泰豐就很好樣,只有稅沒有服務費!不愧是有誠信的台灣之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