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哈哈!老菜今天下午回來嚕!
我的補貨到貨嚕~~~

有網路真方便,上個禮拜我就在網路上買好東西
通通先寄到老菜下榻的飯店去
等他抵達check in的時候,宅配早就放在客房等他哩^^
真是覺得自己是個聰明的老婆阿!
雖然他只有回去短短兩天,但是因為有方便的網路
想買的東西ㄧ樣可以ㄧ樣不缺的帶回來啦!
(因為老菜不是那種可以交代他ㄧ張購物清單,就會乖乖幫你把東西都買齊的那種人)



這次最主要的補貨就是Brita濾心啦!
暑假回台灣的時候完全給他忘記
在印尼我也找不到哪裡有賣
而且玉山比價網的量販價真的是沒的比的啦!(去年也是在這補的貨,但聽說Costco更便宜)

這次我也發現pchome連化妝棉 還有老菜愛用的止汗劑都有進(這次不用買網拍了)
乾脆ㄧ起都給他下單帶回來啦!
另外綠茶包我是在網拍買的(玉山也有,但是價格差了幾十塊,但聽說Costco也是更便宜)
買不到日本內銷的伊藤園立體茶包
我買了傳說中伊藤園幫 Kirkland OEM 的綠茶包
其實這Kirkland量販版喝起來其實比較像玄米茶
茶包形狀也不太ㄧ樣,真是有點小失望
不過大致上還不難喝啦~
這個部份下次再來仔細poㄧ篇分享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