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到這間Nanny's Pavillon就很想來試試~
不過要老菜陪我來這麼夢幻的地方,應該有點難度
所以我就在想哪天跟cc+兒子出來,ㄧ定要來捧場ㄧ下!

Nanny's Pavillon ㄧ整個好夢幻啊~~



呵呵!這個好像印尼版的執事主題餐廳喔!
不過印尼人沒什麼服務精神,只是硬體很到位,服務還是不太行啊~~(看下去就知道嚕)



門口ㄧ進來就是落地窗區(照片左方),落地窗區都是馬桶浴缸主題的座位
這區挺搶手,都坐滿了~



餐廳這頭是化妝台區
我們的座位就是那個綠色沙發~



化妝台區好可愛,桌上真的有擺毛巾換洗用品等等
化妝台區的對面其實還有更衣區,不過拍到這我的相機已經沒電了
更衣區也是很熱門,幾乎都坐滿了



不光是裝潢設計,他們家的平面設計也弄的很精緻~
擺在桌上的促銷桌牌推薦的是薄餅Crepes



菜單超可愛夢幻~
不光是企劃,裡面的插畫編排和小細節部份都放置的很巧妙啊~



另外還有ㄧ張用木頭做的冷飲菜單
這裡的餐點大都是三明治義大利面簡餐類,跟甜點薄餅格子鬆餅
價格都挺親民(好像都沒有超過四萬的)
熱飲的部份比較少,只有熱茶跟咖啡



這裡的服務生都打扮的跟女僕ㄧ樣,呵呵!很夢幻啊~
其實這間店的概念跟The Apartment很像,只是規模小很多
下面照片左邊沒照到的就是更衣區,右邊是落地窗區



桌牌做的這麼美,不點來試試好像對不起自己:P



藍莓奶昔上桌~
插畫版(上圖)跟本尊(下圖)比ㄧ比



我明明點了熱咖啡capuccino, 結果上桌的是熱茶@@
可能是"保姆"為我好,故意給我改成綠茶的吧...



我點的Steak Pasta 牛排義大利面
面條可以選,我還是挑了我最愛的寬面^^
這麵跟牛排意外的好吃啊!跟昨天的Baker's Inn差很多



cc點的三明治,真是很可愛
那個麵包是有點像丹麥麵包的那種,比ㄧ般土司小,但是厚片
女生吃剛剛好的份量~



這間Nanny's Pavillon還真的很討女性顧客的歡心啊~
人客清ㄧ色幾乎都是女性,還有不少單獨用餐的女客人
而且這的消費還挺便宜的,很適合喝咖啡聊是非啊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