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要看球賽^^
第一次坐到Penang Bistro的吸菸區
最近印尼的足球贏了泰國,印尼人都好興奮(因為他們之前連寮國都打不過)
這天晚上印尼要對戰菲律賓前進四強
大家都擠去Senayan看球賽,Sudirman大塞車
老菜好不容易回到家,吃飯還不忘看球賽:P

吸菸區是封閉空間,不算大~
表面上大家好像都在做自己的事(聊天的聊天、吃飯的吃飯、上班的上班(上菜、點菜))
可是ㄧ到球員要進球的時候,大家都會發出扼婉或是歡呼的聲音~



今天我配合老菜點了杯飲料(因為他會幫忙喝^^)
上面是我點的Plum Squash金桔蘇打~ 下層是金桔醬,上面是蘇打水
老菜則是點西瓜汁(下圖)



今天我們都分別點了自己最愛的菜~
老菜點的Ikan Curry Tamarind 羅望子咖哩魚片



這ㄧ鍋就可以讓他配飯吃ㄧ頓啦!
裡面有兩片魚片
咖哩醬汁甜甜的,挺下飯



penang bistro的飯真的很小碗~ 也好,老菜的啤酒肚越來越大了:P



我點了Penang Bistro裡我的最愛 - Sup Kambing 羊肉湯
其實我不是羊肉控,不過Penang Bistro的這湯好好喝喔~~~
羊肉也燉的好透,超好喝的!



湯頭有淡淡的椰漿,口味很溫和順口
加了番茄好提味,擠上ㄧ點青檸 好清爽
女生大部份體質都偏寒,多吃羊肉對身體好^^



結果這天晚上的球賽,印尼真的又贏了!
聽說是印尼換了教練,踢球的技巧真的進步很多
印尼人這麼愛看足球,搞了半天自己的足球隊之前在東南亞都敬陪末座喔?!:P
呵呵!不知道接下來總決賽又要對戰誰~
到時候雅加達又要大塞車了^^


延伸閱讀;
Penang Bistro 0803
魚片咖哩+羊肉湯
馬來西亞菜 penang bistro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