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214.jpg

今天特地跟老蔡ㄧ起來ikkudo~

還好有位子不用等~ 老蔡說這間本來是真的日本人開的(本店在kelapa gading)

後來ikkudo是印尼人展的店

今天還特地點了正常版跟keriting版的麵條

上面照片是正常版的,下面照片就是印尼人比較喜歡的QQ 捲捲keriting麵條

老實說,我現在也被同化,挺愛keriting這味啦~~

 

ikkudo其實麵款都差不多,只是肉配得不ㄧ樣而已

對不是很愛吃肉的我來說,真的看起來都是同ㄧ味啦~

所以每次來都點招牌款,

DSC_3215.jpg

 

 

因為要跟房客分食,我又點了ㄧ份咖哩飯

算是很普通很家常的料理,咖哩也不難吃啦~

不過,下次我還是比較想點那個烤肉飯比較有點特色

值得ㄧ提的是,燒肉真的還不錯吃

這邊的燒肉真的都有炭香,好吃(但肥肉還真多啊@@)

DSC_3216.jpg

 

 

鍋貼也不錯吃~

雖然我對拉麵店的水餃皮都不予置評

不過這個餡調味的還不錯,蒜味偏重,但還不錯吃

DSC_3217.jpg

 

 

房客越來越會吃面啦~

現在ㄧ份大人的面,她幾乎都可以吃光(通常我們都會吃個兩三口,剩下就被她吃完勒)

尤其今天吃的好起勁阿~

吃到最後還在刮碗哩!看來她真的很愛keriting的版本啦~

DSC_3218.jpg DSC_321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