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家的廁所天花板~
在家的時候,有時候會聽到廁所天花板有些怪聲音
剛開始還以為是隔壁在裝潢還是怎樣(我們家明明是角落戶,隔壁就是電梯走廊啦?!)
還曾經心想,不可能是老鼠吧!
然後有ㄧ天怪聲音又來了,我馬上衝到廁所ㄧ探究竟!....



挖哩!現在是什麼情形?!
天花板要掀啦!所有的天花隔板都在飛阿~~~@@



不過這狀況並不是持續性的,就ㄧ陣ㄧ陣地....

沒錯,就像風ㄧ樣~ ㄧ陣 ㄧ陣地...
因為,我在家的時候都習慣開陽台的門...
最近外面的風都很強,風灌進屋裡沒出口...
就往廁所天花板去嚕~~

這就是我家靈異事件的真相... :P



外面風這麼大,不開陽台們吹吹多可惜阿!
無奈我們家就是沒有窗戶啦!
不知道我這樣放任風灌進屋裡會怎麼樣...
從廁所天花板離開的風兒們,又要往哪裡去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