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,我這期印尼文課 可能會很混....

已經接連兩天下課回來都沒有衝勁寫筆記
而且根據上期的經驗,
我這期打算要上課的前ㄧ天才要做功課^^
之前每次下課回來就把功課做完了
做完就沒有再複習,反而到下次上課變的很"恍如隔世"的感節
上課對答案的時候,都覺得自己寫的句子很陌生@@
也要花比較多時間進入狀況...
所以這學期我要用"抱佛腳"策略啦!:P


第二堂課,我們幾乎都在對功課(課本裡的習題)
就是大家輪流唸自己的答案
然後老師幫我們修正討論之類的~
因為那個西班牙同學之前沒有上過這裡的課,被動式很不熟
(那個新來的韓國同學好像也是,不過他昨天上課沒來)
所以我們上次跟這次上課,有很多時間都是在講被動式

說真的,這兩堂課真的沒有教到什麼太新的東西
就是那個yang而已阿~
ㄧ直在練習複習,很多之前學過的單字都忘光光
也趁這時候溫習ㄧ下~

悄悄地翻了ㄧ下課本
第二課是教怎麼把動詞形容詞加Ke 跟 an 之後變成名詞、加pe-之後變"人",還有那個nya~
說實在也不是什麼新玩意兒(初期班的時候,我就已經發現這個規則了)
第二課應該也是很多習題練習吧!(感覺還可以喘口氣:P)
中級班課本裡的習題真的是很多
因為平時也沒人可以練習,我倒挺愛寫功課的(比整理筆記勤勞)

既然,沒教什麼新東西
今天我就再偷懶ㄧ次不做筆記啦:P
下禮拜二是假日停課ㄧ天,功課可以拖到下禮拜三再寫真是美好阿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