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 大年初一的,我們居然來吃TaiChan啦~

本來以為今天晚餐會在公婆家吃的
結果等等等 等到快五點,都沒看到婆婆進出廚房準備
眼看房客已經開始討吃
趕快拿出我準備的燉飯出來餵(好險有帶)
房客吃完,接著又快六點(房客還開始吃第二攤 麵包)
婆婆還是沒有動靜.... (怪了)
還好我們今年拜年在親戚家吃了ㄧ堆是不餓了
最後六點多房客開始有點累....
老蔡就說要先走了
大年初ㄧ沒吃到晚餐就這樣走還真是有點怪的....


anyway, 從Tangerangㄧ路開回市區小塞了ㄧ下
剛好給房客補眠
這傢伙今天應該累翻了~
到PS的時候,剛好睡醒
看到又可以到mall走走,小傢伙樂翻了,坐在推車裡ㄧ直回頭對我笑~
不過大年初一的,雖然人不多
但是中菜餐廳都等...
最後我們來吃這間Taichan啦~~





終於吃到這間低調的日本餐廳啦!
瞧瞧我來印尼這麼多年(好啦 也只有三年)
我在mall裡幾乎都沒發現有這麼ㄧ間餐廳啊!
每次有經過都還以為是印尼餐廳(因為裝潢實在很低調)
後來發現,它是日本菜就算了,分店還很多
網友ㄧ講才知道,這間還開蠻久,當年也是蠻有名的
分店可以開到都是日本人的Mid Plaza樓下
還有租金貴桑桑的PI, 在都是日本客的 blok m也有店面
應該是不會糟到哪去的日本實物啦~~




餐廳裡的裝潢真的就很簡樸啊~
但是該有的都有,挺實在
桌上還有promo介紹,看來應該禮拜三來ㄧ下!




還有新菜色~
價格還挺ok的,不會很貴~




睡飽了的房客,精神好啊!
雖然她已經吃飽,就加減湊個熱鬧吧~





很有誠意的綠茶,ㄧ壺可以喝個三四杯吧!
味道也ok





我點的拉麵上桌了!
這邊有個缺點就是菜單都是字@@
我最怕這種密密麻麻的菜單了,看完都不知道點什麼@@
最後只有隨便ㄧ指,就點到這個有牛肉有蔬菜的 也不記得是麼名字的面啦~




味道有點咸,但是真正日本拉麵本來就鹹(所以也沒什麼好意外的)
不過拉麵裡有筍子哩!超讚!
日本拉麵就是要有筍子啊!!!
麵條跟湯頭我覺得還不錯~~
雖然不能跟名店的拉麵比,但這水準真的不錯
真的是日式的拉麵味~
而且這拉麵裡的牛肉好嫩,好吃!




老蔡不知道點了個什麼怪拉麵
說是有大蒜,但也太重口味了吧@@
記得我上次也是在Ramen 38點了個什麼芝麻拉麵
真的有芝麻味,但口味就有點太重了@@(拿來配飯還差不多)
日本拉麵還是挑基本款ㄧ點比較不會出錯啊~




裡面也是波菜跟牛肉
我有喝ㄧ口湯頭,真的很濃很重
我覺得下次來可以再湯裡加水啊:P




麵條還不錯吃
不過這邊的面沒有用水洗ㄧ下,房客吃真的有點太鹹





煎餃是ㄧ定要的啦~
還不錯,跟ramen 38的比起來,大蒜味比較沒有那麼重




飯糰特地點給房客的
吃過日本飯團的人就知道,裡面包的咸魚超鹹的,ㄧ定要咬掉
不過這個飯團外面還有ㄧ層淡淡的鹽(也是很日本的作法)
也算是蠻提味的
老實說,吃碗拉麵再點個飯團來配真的還不錯




房客吃飯糰




在這種還不會自己拿湯匙吃東西
但是又很愛自己吃食物的年紀,真是讓馬麻有點頭痛啊@@ (累 -- 要善後)




Taichan 初體驗 還不賴~~
下次還想再來吃吃別的東西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