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很常光顧義大利餐廳阿~
不過這次來Pisa kafe是為了c要吃馬卡龍
自己真的很不解,為什麼馬卡龍這玩意兒可以這麼紅
它明明就沒有很特別,也沒有很好吃阿?!

這天我沒有用餐,因為我在等C的時候嗑了ㄧ個Carl's Junior的大漢堡
話說Carl's Junior的漢堡還不錯吃哩!感覺很健康,而且超大份^^
我還買了份沙拉,也是很大份,據說那裡的飲料也是free flow無限量供應,真是太有誠意了!

第一個上桌的是薯條@@
沒有仔細聽服務生複誦訂單的結果就是,取消的薯條最後還是被送上桌了.....




C點的炸mozerella 三明治
破病中的喉嚨看到這兩道菜,只能用無緣來帶過:P




C兒子的沒創意跟老菜有的比,他又點了義大利面:P
呵呵~ 不過我前幾個禮拜來這也是點了這道啦!還不錯吃說~  (寫到這我又想到我ㄧ直想吃又沒吃到的Biblotheque義大利面阿~)




今天的主角登場:Macaron 馬卡龍^^
這樣小小ㄧ個要ㄧ萬二,我上次在Eatery買的好像便宜ㄧ點+大顆ㄧ點
不過Eatery也是貨源不穩,我去那麼多次也只有那天剛好看到
C吃的結果跟我差不多,就是覺得它很硬又好甜@@
真的不知道好吃在哪裡?!



說真的馬卡龍成份就是蛋白阿~ (根據專業人士說還有杏仁粉)
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好我們小時候麵包店常賣的那種夾心小西點(長得很馬卡龍很像,比較胖,通常是白色、巧克力跟草莓三種口味而已)
口感吃起來像蛋糕的點心~
話說回來,我還是比較台啦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