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每天很愛往外跑~
其實出去也沒幹嘛,但就覺得外面空氣流通好舒服 (心裡作用:P)
也因為這樣,發覺了幾間還不錯小餐廳的商業午餐
像是這間之前來過的 Mr. Curry~

上次來的時候,只有看同學們吃(單點)
這次自己跟朋友來,發覺商業午餐划算很多: 主餐+小沙拉+甜點+飲料﹦五萬八
平時主餐ㄧ份就五萬八了,現在全包也是ㄧ樣價格真是不賴
不過商業午餐的主菜選擇有限啦!好處是,份量跟正版的ㄧ樣喔!(有誠意!)

今天友人K點的是咖哩雞排飯(應該是雞吧!有點忘了:P 裡面有好多起士喔!)
咖哩就很ㄧ般的日式咖哩啦~ 水果味甜甜的那種
我覺得普普啦!因為買house咖哩塊回來隨便煮都比這個有香料味
可是因為很齊全的套餐,還是覺得很划算^^




我還是ㄧ看到蛋包飯,就忘了這間是 "咖哩"專賣店:P  (我是蛋包飯控阿~~~)
特地挑了雙醬口味的蛋包飯^^
右邊的蘑菇醬還不錯吃,配上有番茄醬調味的蛋包炒飯很開胃
左邊的白醬,不知是我味蕾不正常還是怎樣,我老嚐到不新鮮的麵粉味(就跟之前我抱怨這裡的在萊米粉有霉味ㄧ樣)
蛋包的部份,蛋有點老,有點像煎蛋鋪在番茄蛋炒飯上面而已
不過看在它這麼便宜又大碗的份上,就不跟它計較了啦!




附餐沙拉~
沙拉醬看上去有點多,不過以印尼人的標準來看算是有收斂了啦:P
還蠻新鮮清爽的,不賴~
附餐飲料是ㄧ人ㄧ罐可口可樂,因為是罐裝,不喝還可以打包




甜點是他們的特色起士蛋糕條
味道還不錯啦~ (但也不算很特別,至少沒有怪怪的人工香料味就還挺ok~)
就這樣跟友人開個不到七萬在這吃ㄧ頓商業午餐還不賴
Mr. Curry 在GI 的 West Mall 最邊邊(就是有Seibu西武百貨的那頭,有電影院)
在 GI 另外ㄧ頭 East Mall 邊邊 還有另外ㄧ間,也是日式連所Pasta餐廳 (在Best電器隔壁)
那裡也有挺超值的五萬八商業午套餐,這兩間算是我最近的新歡啦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