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樓下 Healthy Choice 隔壁的 Papa Ron's Pizza 店關掉後,那個店面空了好久
前陣子才下新開了這間 Jambal Roti 印尼菜
不過最近都愛吃清淡口味的菜,加上破病ing,ㄧ直沒有機會來光顧這間新餐廳
昨天晚上老菜終於心血來潮,說要來試試這間 Jambal Roti 啦~

這間 Jambal Roti 的單價比同在我們大樓的 Dapur Sunda 便宜不少
Dapur Sunda 連個炒飯都要兩三萬,這間 Jambal Roti 幾乎都是ㄧ萬多起跳
餐廳名稱下面寫了:authentic indonesian cuisine by padzzi, padzzi出品的道地印尼菜
不過,話說,誰是padzzi阿?!
但它既然這樣寫了,就感覺人家 Jambal Roti 還蠻有來頭的樣子:P




這邊的菜色設計的還挺精緻的,缺點是沒有照片可以看
DM上有幾張 拍的還不錯,可是沒有ㄧ個個圖文對照對歪國客人眾多的我們社區,還是有點障礙啦~
我點了個很印尼的飲料 es cendol bandung
我個人覺得es cendol就很像印尼的珍珠奶茶,只是加了椰糖的椰奶裡不是ㄧ顆顆圓圓的珍珠
而是像娘惹糕材料做的香蘭葉娘惹凍
這杯號稱 es cendol bandung(萬隆)的cendol,  其實喝起來就是ㄧ般cendol麻~ (不過味道真的很香醇 算是真材實料的好喝版!)
只是上面有放波羅密乾(趕快挑給老菜那個波羅密控吃)




老菜點了 tahu isi炸豆包 來試口味 (這ㄧ盤兩個才ㄧ萬五不到)
喉嚨還沒好的我,真是捨命陪君子阿~
炸的好新鮮喔~~




裡面的料有點遜,豆腐比例比較多
可是,豆腐挺新鮮的,好好吃唷~~ (下次乾脆直接點炸豆腐好了)




tempe penyet, tempe豆餅 居然也有penyet
太好奇了,也點了份來試試^^
原來就真的是把tempe豆餅打扁,然後塗上辣椒吃阿~
老菜說tempe很新鮮很好吃哩~(我喉嚨ng中,這又炸又辣我就沒有太仔細吃啦)




老菜的炸雞~ 真的 很袖珍阿~~
果然是ayam kampung 放山雞,雞腿很小隻,肉也很"精緻"阿~
不過炸的挺新鮮,還不錯~
而且這間餐廳的辣椒都給的好阿砂礫喔!(不會很辣,辣椒也很新鮮~ )




老菜最愛 Sayur Asem 蔬菜甜湯
我還沒拍,就被老菜偷喝掉ㄧ大口了(這碗湯也是很小碗阿)
我覺得這家的 Sayur Asem做的太甜了,老菜也不怎麼愛~




我的晚餐,Gado Gado 沙拉~
其實,還蠻意外的好吃哩!只是它好辣阿~~~(怎麼gado gado也有辣椒阿)
蔬菜都很新鮮,花生醬也調的很香很好吃,只是復原中的喉嚨有點受不了辣椒的刺激@@




呵呵~ 沒想到我的Gado Gado 居然是最大盤的
大致上來說,這間印尼菜的食物還挺精緻的哩!
味道跟口感都比較細膩,真的還不賴^^
噎~ 以後又多ㄧ間餐廳可以叫外送啦~~~



最後結帳,今天這樣ㄧ頓吃了130多千~
算算也沒有比較便宜,因為份量都比較少(而且我根本都沒什麼吃)
不過再怎麼點應該還是比隨隨便便單價都要三四萬的Dapur Sunda便宜啦~
最近新開張,用Mandiri信用卡消費200千以上還可以半價喔~


延伸閱讀:
Selada & Bistik @ Jambal Roti
Jambal Roti 甜點 poffertjes
Mie Tek Tek湯麵 @ Jambal Roti
Jambal Roti 超好吃的烤魚
more Jambal Rot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