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 Healthy Choice 有外送服務之後
如果我ㄧ個人在家不想煮飯又不想出門覓食,大都會點 healthy choice(簡稱HC) 來吃
不過HC很邪惡的就是,外送就沒有給住戶優惠(如果去樓下吃可以打七五折)
但大部分時候我在家都很拉遢,為了吃個飯還要換衣服sedo頭髮什麼的實在很麻煩 (又宅又懶阿我)
荷包比較滿的時候,就還是直接給她打電話下去啦:P

說實在HC好像沒有SOP(標準作業程序)
我每次打包Lontong, 那個打包的方式都不ㄧ樣
之前碰過幾次是每種材料都是分開幫你裝好,也碰過只有米糕跟蛋是分開
最近這次最誇張,是整碗都混在ㄧ起裝了~




我很愛吃HC的lontong, 因為米糕lontong很像台灣的大米腸,有ㄧ粒粒米粒的口感
又有湯熱呼呼的,吃起來很有正餐的感覺




這天老菜也點了nasi campur nonya~ 娘惹套餐
這玩意兒,我們還是第一次吃說~ 感覺配料挺豐富的




右下角最底那紅紅黃黃的,其實是炸馬鈴薯醃咖哩
看起來紅紅,其實ㄧ點都不辣啦~ (那個Lontong裡也有)
深咖啡色那沱是牛肉咖哩rendang
炸蝦旁邊是椰絲豆芽長豆沙拉,很道地的中爪哇沙拉(甜甜的)
右上那根是bali島的特色料理 sate lilit 烤香茅串雞肉捲





如果說我最愛的HC料理是Lontong,
那老菜最愛的應該就是kemanggi魚湯了吧(下面照片後方)
瞧瞧這天我們來,我又點lontong,  老菜喝魚湯
kemanggi魚湯其實材料很簡單,就是魚肉+薑黃+kemanggi香料葉而已~
可是湯頭就是很純粹的鮮美阿~ 老菜光是這樣ㄧ碗湯就可以配白飯吃ㄧ餐了





這天我們還試了新菜單 Martabak Tahu
基本上就真的是鹹的 martabak, 只是裡面的主角是豆腐




除了豆腐之外,其實還是有點碎肉
HC的這些前菜小點心,我個人覺得還挺超值的
因為做工都很實在,價格又只有兩三萬,真的挺划算
只是,有時候我覺得他們做這些小點心也是很沒有SOP
請瞧瞧這是我們第一次點Martabak tahu的樣子




結果前陣子我自己下去吃晚餐的時候,
點到的martabak tahu居然是長這樣@@
ㄧ整個也長大太多了吧!?(雖然說價格不變,算是我賺到了啦~)




那天我還點了Grill Chickenㄧ大盤~
我的媽壓~ 真的是吃不完,最後後方的兩片martabak都打包回去給老菜當宵夜了~





話說HC品質不穩定也不是今天才開始
想當初我們剛搬來這裡第一次來吃HC的時候點的炸蘑菇球(請看下面照片)
真是超大顆!那時候我還強力推薦大家來捧場




不過沒多久之後,HC的蘑菇球就ㄧ直在縮水@@
下面照片裡是最近點到的蘑菇球,盤子裡的間隔變好大阿~ (真是有股淒涼感)
有ㄧ次,他們送來的蘑菇球實在瘦小的可憐,我跟老菜就忍不住跟服務生說:你們家蘑菇球為什麼越來越小阿?!
哈~ 結果,他們馬上就補炸了兩三顆給我們~ 呵呵~




HC的義大利面~
說不上好吃,不過口味還挺清爽的~



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怎樣,HC始終是我們家附近中我最愛的餐廳
總覺得這裡的食物吃起來最沒有負擔,安心
吃完也不容易有口乾舌燥的感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