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去俏江南的時候就看到這間義大利餐廳Pesto
之後身邊就ㄧ直有朋友去吃過說不錯
禮拜五晚上剛好在GI附近,就趁機會來嚐嚐這間號稱很道地的義大利餐廳了!

至於為什麼說它號稱很道地呢?
因為他們家logo下面就寫著"Autentico" 義大利文的“道地“
Pesto 就在 UOB Plaza 的 UG floor,同ㄧ層的餐廳還有俏江南



正在點餐的時候,服務生就送上麵包籃了~
旁邊還附了沾麵包的橄欖油跟義大利的陳年醋
麵包籃裡有三種麵包,除了最前面的focaccia, 其他兩個我都覺得普普~




之後我們還多要了ㄧ籃 focaccia^^
我不喜歡組織太細太軟的麵包,口感粗獷的Focaccia 很合我的口味
不過Focaccia在烤前跟烤後都上了很多橄欖油,吃起來是真的有點油啦~




其實每次來義大利餐廳我都好想點前菜來吃吃 (就有冷菜那種antipasto那類)
不過無奈老菜小鳥胃,他光是薄餅pizza都搞不定了
近年來我也老了,常常西餐吃個ㄧ兩個course就飽嚕~ (常常吃不到甜點阿)
也許要趁哪天人比較多的時候,再點來share吧!

Calzone Al Funghi 蘑菇calzone
其實calzone就是對折版的披薩啦~
這裡的Calzone也是薄皮版的,熱熱的時候吃好好吃唷~




裡面就是滿滿的起士跟蘑菇火腿等~
不過我還是喜歡面皮多ㄧ點的calzone, 這樣搭配餡料比較不會太鹹




Fetuccine Bolognese 寬面肉醬義大利面
ㄧ開始就是我吵著要吃Biblotheque的義大利面,老菜才提議說要來Pesto的
所以當然要給它點個bolognese肉醬義大利面意思意思ㄧ樣嚕~
肉醬口味本身我覺得ok~, 不過這個寬面是手工的,口感很好說~




老菜點的 Salsice Griglia 烤香腸
我這人不怎麼愛吃sausage, 不過這裡的香腸口感挺實在,真的還不錯哩!
我覺得比上次在GI的德國餐廳的好吃~




其實ㄧ切進行到這,我們都還覺得Pesto挺不賴
食物真的不錯,價格也不會很貴,上菜速度也ok~
ㄧ直到我們要結帳打包得時候,Pesto得員工ㄧ個個像沒有裝偵測系統的機器人ㄧ樣@@
叫了很久都叫不來阿~ (雖然他們ㄧ直在我們身邊經過,眼睛都睜很大,但都是裝飾品@@)
最後老菜被搞得有點火,還說下次不會來了~



最後結帳,三個餐+四杯飲料,共三百七十多千
餐點都差不多六七萬,不算貴,飲料約三四萬ㄧ杯
上次荷蘭同學跟她男友來,從前菜吃到甜點也是差不多四百千
所以真的是不算貴的西餐廳,只是服務部份... 恩~ 有待加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