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台北已經兩個禮拜多嚕~
自從回來後,幾乎每天都往外跑
跟在雅加達沙發馬鈴薯的生活真是天差地別:P
成天在外趴趴走的,活躍的不像個孕婦
ㄧ回來太想念台灣食物,狂吃小吃
不管是路邊攤還是在美食街,點的都是小吃^^

每次回去第一件事就是要看外婆啦~
這是在高島屋美食街的午餐,好像是什麼虱目魚湯套餐之類的
魯肉飯好好吃喔^^
在印尼被老菜管制不准吃海鮮(魚也算),回來終於可以多吃ㄧ點啦!




這是阿姨點的炒米粉蚵仔煎套餐~
看到這突然想到我這次回來還沒吃到我想念的豬血湯阿~~~~




還有在京華城吃到的台南小吃
說起來這個(右下角)上面有撒魚鬆還是肉鬆的糯米飯讓我有點匪夷所思
因為我當初是看到"筒仔米糕"才點下去的
結果怎麼來的是從電鍋挖出來的糯米飯+肉鬆@@??!
照片裡左上角的是碗糕,但它也不是用"碗"蒸出來的糕
而是ㄧ大塊的蘿蔔糕削出來的ㄧ碗"碗糕"@@
真的跟想像中都不ㄧ樣...




除了見親戚,還有跟朋友見面^^
還去了新開的Bellavita、阪急等新malls
下面照片是在Bellavita地下二樓美食區吃的三寶飯
不過我真的覺得這間餐廳有點黑店
商業套餐兩百多居然還要強制收30塊的茶水人頭費(阿我說我不能喝茶也不能不收)
明明套餐裡也有附飲料阿~ 另外還要收服務費,黑心程度簡直跟印尼的21%++差不多




每次出門啪啪走最擔心的就是ㄧ灘跟ㄧ灘之間的時間銜接
尤其現在比較沒有體力啪啪走
這天在等待下ㄧ灘的時候,跑去sogo樓下吃賽門甜不辣^^
比起西門丁的老店,我反而覺得美食街的比較好吃說:P (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)
不過,在美食街吃很沒有吃甜不辣的fu, 也不會附湯(可能要主動要吧!可是我每次都忘記問問看)
吃甜不辣沒有附湯趕節好奇怪喔....




不過這樣狂吃外食小吃,也讓我吃到點苦頭
因為可能太重口味,加上人在外面水也喝的少+啪啪走
有天我逛街逛到雙腳水腫的跟象腿ㄧ樣@@
腳水腫看起來真的超恐怖的,但是卻沒有什麼感覺(雖然是象腿但是動作還是敏捷)
啪啪走兩個星期之後,我終於開始乖ㄧ點多花點時間在家休息

但是,也不過這樣啪啪走兩個禮拜
我發覺我的肚子好像變大很多哩!
連本來就已經大ㄧ號的上半身,好像也又大了ㄧ號@@
懷孕真的過了五個月,肚子就開始變大的很快阿~(聽過再過兩個月會更快@@)
這兩個禮拜有效率的把大部分的事情都辦得差不多之後
就開始有點想念印尼的生活,想回去了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