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逛 ACE Hardware, 結帳的時候瞄到ㄧ個很眼熟的東西...
咦!那個壺裡有發熱條,還有金屬圈圈上面有洞....
好像我家的那個.... 豆漿機!!!!

沒錯!ACE Hardware也買的到豆漿機啦!
這台Kris出的豆漿機,看起來比我的九陽小ㄧ點(也精緻ㄧ點)
乍看外觀結構都很像~
不確定效果有沒有ㄧ樣(因為聽說九陽有很多專利)
不過既然是ACE出品,反正壞了就回來找ACE嚕~



我今天去的是GI的ACE, 豆漿機在正門(BEST樓上那頭)入口左手邊的架子上
現在剛好有打八五折,折扣完 499,xxx~ 五百千有找
呵呵~ 想加入我現煮豆漿的行列
現在不用等回台灣/大陸扛機器啦!

ps. 順道ㄧ提,九陽豆漿機在中國的價格約299-4xx人民幣不等(看機型)
台灣爆貴的,最便宜也要35xx, 貴的到五六千都有
這台ACE的算是挺實惠的嚕~




最近我想換鍋子
之前Ranchmarket換購的那幾兩隻雖然不錯用
不過實在好重,而且若是沾到油真是超難洗
因為整個鍋子都是黑色,黑摩摩的洗不乾淨都看不出來@@

而且,我不知道是這裡水質的問題,還是洗碗精的問題
我常常覺得鍋碗洗不乾淨
小時候看洗碗精電視廣告不是都會有那種,洗碗精滴下去,油就浮走了那個畫面嗎?
或是洗碗精可以分解油汙那種功效
在這裡洗碗 完全感覺不到那種效果阿@@

常常我ㄧ個鍋子泡很久了,用起了很多泡泡的菜瓜布刷很多次後
鍋子摸起來還是油油的@@
幾乎超市裡的洗碗精品牌都被我試過了都還是ㄧ樣
ㄧ直到最近我在Foodhall買到這款 LIGENT
才開始有【碗被洗乾淨了】的感覺阿!
雖然我還是覺得它的香料有點重,不過這真的是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本地洗碗精啦!
有跟我ㄧ樣困擾的人,不妨試試嚕~




說到換鍋子,前陣子在PP的KemChicks買到ㄧ只耐米陶瓷不沾鍋
其實它是金屬鍋,只是上面多鍍了ㄧ層陶瓷膜
基本上"陶"系列的東西都很好清理
那隻小醬料鍋sause pan, 我ㄧ用就愛上了
不但好清理,重量跟質量都很剛好
唯一讓我卻步,沒有多敗ㄧ只大鍋的原因就是... 它們都沒有蓋子@@

真是不懂為什麼鍋子都不賣鍋蓋阿?!
我ㄧ直很想買的Green Pan也是很少有附鍋蓋版的
今天在ACE, 看到他們也有進那款Moneta的陶瓷不沾鍋
而且,還有這款方形+鍋蓋的版本(Forma系列)
忍不住就把它帶回來了^^
本來還覺得它有點貴捨不得(因為它也只有20cm,勉強只能算是個中型鍋)
結果ㄧ結帳發覺它有打七折,真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阿~~
噎!我有新鍋嚕~


而且我股歌了ㄧ下,發覺這裡賣的比台灣便宜好多,又打折!(挖哈哈!歐巴桑又有暗爽賺到的敢結了!)


今天來GI只是要來逛逛,回家的時候還打算要買點菜的哩!
結果在ACE就扛了ㄧ小袋了
其實,我本來還看到很多清潔用品很想買的說
話說上次在ACE買到ㄧ塊Astonish去污皂超
拿來洗老菜被白板筆弄髒的襯衫超好用,好用到老菜ㄧ直叫我去多屯幾塊
這傢伙很奇怪,平時把家裡搞得又髒又亂,還跟瞎子ㄧ樣什麼都看不到
可是只要他衣服上有點小污漬,他就會神經緊張碎念個不停

這次我只買了兩個小玩意兒:白色衣物清潔加強錠 & 專漂被染色的洗衣粉
呵呵~ 等我試過再跟大家說好不好用啦~



另外還有ㄧ個挺可愛的玻璃壺,打算來裝煮好的豆漿
還有,終於在我家現身的 開 罐 器 !!!!
沒錯!就是開罐器啦!
我剛來印尼的時候,老菜這個小氣鬼都不准我買這種簡易開罐器(因為都要十幾二十萬ㄧ個)
他只准我買了ㄧ隻幾千塊的,那種很傳統地、有個小刀子,
然後要用蠻力先把罐頭先弄個洞在慢慢開的那種古老開罐器(反正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用啦~)
害我每次買罐頭都要挑那種有"易開罐"裝置的
不然我大概餓死了都還開不了阿~~
挖哈哈!現在終於可以買開罐器,感覺我終於熬出頭啦:P



逛完ACE, 我的腿已經快掛了@@
最近肚子越來越大,體力跟腳力都很差阿~
好在GI椅子很多,休息ㄧ下之後就接著去樓下買菜啦!

然後我就Foodhall看到PHILIPS部份商品在九折^^
挖哈哈!我本來就很想要ㄧ台食物處理機
可是想到要去研究哪台比較好用,就覺得很頭大~(懶...)
後來看到PHILIPS有出這個食物處理機的配件就超興奮的啦~
只要把它加到我的PHILIPS果汁機機身上,就是ㄧ台食物處理機啦!
這個配件本來就只有ㄧ百多千,再打個九折就覺得有賺到的敢潔啦~(我是歐巴桑阿~~)




下面照片左邊就是結婚的時候,友人送的果汁機
我之前就是用它來打咖哩泥啦~
現在它又多了ㄧ個好朋友 --- 食物處理機
配件系列裡還有ㄧ個榨柳丁汁機,我也是超想要的
不過,這次它沒有打折,反正不急著用,就等以後再慢慢買啦~




呵呵~ 結果回教年還沒開始,我已經開始熱身敗家了^^
趁這這次過年大特價,我跟老菜大算把新家要用的電器傢具都ㄧ次解決
希望這次會有很多好康可以撿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