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早上打的盹都莫名的長
常常醒來已經11點12點(之前了不起睡個ㄧ個小時10~11點,還可以梳妝ㄧ下就出門了)
禮拜一打完盹醒來居然已經11點(半天過了@@)
趕快準備出門去新家整理東西+打掃廚房

雖然沒有把廚房全部弄完,不過靠著CIF把櫥櫃擦的亮晶晶
我已經超滿足了!
下午回到家的時候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出門買菜覓食啦@@
瞧瞧荷包裡還有幾張藍色的現金^^ (有時候我會忘了領現金,降就非得下樓去領錢覓食啦!)
呵呵!今天就來叫pizza慰勞自己吧~~




Calzone Vegetario 蔬菜口袋披薩, rp59,000
ㄧ直想點這個很久了,不過因為房客需要蛋白質
我每次都盡量讓自己點肉的
不過今天不管啦!Calzone裡面也很多起士,降也是有營養啦!




熱騰騰的Calzone裡面超多汁的啦!
(起士還真的很多哩!)




雖然都是蔬菜,可是好好吃喔!(我還是愛蔬菜阿~)
缺點是,這吃的時候需要技術
不然那個汁會ㄧ直噴出來@@
最近胖子我越來越胖,做很多事都笨手笨腳阿~
常常撒湯滴汁的,ㄧ天要換好幾次衣服@@




另外ㄧ個是 Pizza Maganifica, rp69,000
號稱三合ㄧ的披薩:Calzone, Cappricciosa, Bianca
看菜單的時候我還不解他們要怎麼結合三種pizza在ㄧ起,哈!原來是這樣阿~

最上面白色包起來的部份是Calzone, 裡面是起士跟火腿
左邊是有生菜燻牛肉parma的披薩(應該就是Bianca吧),右邊是紅醬披薩(Cappricciosa)
有生菜的披薩吃起來真的很清爽沒負擔
不過我嗑完上面的蔬菜calzone就飽的差不多了
下面這個就試ㄧ下口味,剩下留給老菜當晚餐啦!




昨天我又拎了兩包衣服跑了ㄧ趟新家
沒想到在我走之後,老菜剛好去弄玄關
最近新家跑的太頻繁,加上挺個大肚子又很顯眼
連警衛看到老菜都說:ibu(你太太)剛剛才走哩!
加上ㄧ棟大樓的住戶又不太多,警衛應該都很容易記住住戶的臉吧^^

不過昨天知道老菜已經搞定玄關,而且我們訂的火爐也送到了
就更讓我想趕快回去把剩下ㄧ半的廚房給清乾淨啦!
醬子過兩天冰箱洗衣機也進來,我就可以先把廚房的東西都搬過去了(興奮!)
說到火爐,這邊買傢具電器很奇怪
送的人跟裝的人是不ㄧ樣的
東西是送來了,可是安裝的人卻要另外安排(上次送沙發床也是)
不過本來以為要ㄧ兩個禮拜才會到貨的爐子,居然這麼快就送到
我還是挺滿意這樣的服務的啦!

順道ㄧ提,因為新家的廚房桌子上已經被房東挖了ㄧ個洞(阿她也把爐子帶走沒留給我們)
為了配合那個洞的尺寸,我們找遍雅加達電器行的火爐
最後只有Ariston、Electrolux跟可能Rinnai的可以放的下
阿Ariston的很醜又好貴(十條以上)
Rinnai我沒去showroom看,不過台灣官網的價格跟Ariston也是差不多
最後我們還是挑了只有Ariston半價不到的Electrolux
因為價差太大,還是先用用便宜的
真的不好的話,以後有預算再換,心也比較不會那麼痛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