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每天都愛往外啪啪走
有時候是去認識新朋友,有時候就是去逛逛買買房客的東西
懷孕後期肚子超大超重的,而且兩隻腳水腫到跟象腿ㄧ樣@@
但是出去走走總比在家坐到腳麻舒服多了

而且我覺得到了後期,真的吃的很多阿!
讓我回想起我還是少年人時的食量^^
昨天下午到GI的時候,其實已經三點多了
突然就很想吃拉麵,於是就走到這間常常經過卻從沒進來過的WARAKU




看看手錶,剛好還可以點Lunch Menu
A+B才六萬九,感覺好划算喔~




於是我就點了咖哩面+豬/牛肉井(應該是牛肉吧!)
本來期望不太大的我,看到這份lunch set上桌有點驚喜!
看起來還蠻像回事的麻~
而且這樣的份量(號稱是mini迷你版咖哩面+mini迷你版蓋飯)真的很多哩!
菜單上說是ㄧ人份,但是普通女生能吃掉那碗飯就差不多了吧~
總之,孕婦是沒在怕這個的啦!(只怕被老菜看到唸我:P)




點咖哩面有點失算...
因為這咖哩好濃稠,跟我當初想吃的有湯頭的日本拉麵有點差距阿~
不過lunch menu裡的拉麵,不是辣湯底就是正油(我都不愛)
就只好退而求其次啦~~




咖哩面下面就是麵條啦~
味道其實還不錯(也有可能是我太餓)
雖然不能說它多特別,但是我也挑不出什麼毛病啦~
雞肉也是好多,很有飽足感




牛肉蓋飯是我最不期待的
不過這碗意外的好吃哩!
就很簡單的味道啦~ 把上面半熟的蛋跟下面的薄肉片、飯拌著吃
除了肉片之外,其實還有點醬汁,而且這整個調味就是清爽阿~
完全不會太鹹或太甜
熱騰騰的飯料+嫩嫩的蛋~ 恩!真是舒服的ㄧ頓




結果兩碗真的被我吃個精光:P
6萬九加稅服務費結完帳剛好八萬
這間WARAKU, 還不錯啦!
其實GI裡餐廳中午的套餐真的都挺划算的
對荷包都很溫柔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