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我放風~
早上去按摩,按摩完在SCBD散步~
每次按完摩洗完澡,走在SCBD的大太阳底下真的很舒服
在印尼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在戶外散步

當然,我也不是真的在散步啦@@
因為按摩的地方離我要去的outlet很近,用走得比較快
SCBD路彎來彎去,有很多單行道,如果坐車要繞ㄧ大圈~

中午,老蔡帶著剛吃完飯的房客來跟我碰面
我們再ㄧ起去吃午飯
呵呵~ 我放風的時候,就是他負責餵飯啦~
想到輪到他搞小孩,我就有點興災樂禍的桿節:P

中午老蔡吵着要吃這間印尼菜
也是在jl senopati路上
之前他念很多次了,今天就讓他開心ㄧ下吧!
瞧瞧外面車子好多噢!應該是不錯吃的樣子~~




結果剛進來,房客就大便了@@
只好抱著北鼻又回到車上去換尿布@@
哎!房客現在很大隻(超過十公斤),剛會走路
非常不愛躺着給我們換尿布
要換有大便的尿布+在我們的小車上@@
真是困難度破表阿!
老蔡ㄧ開始還閃很遠,真是讓我快冒煙了!

好了,趕快跳回食物:P
先來看看桌牌,轉換心情,看看這間到底賣什麼




其實裡面還挺雅緻的
而且,居然還有餐椅唷!(有兩張喲)
真是太難得~~



只是這餐椅,不是很安全@@
可能房客坐還有點大吧
我們後來吃飯吃到ㄧ半,突然聽到房客在哭
就看到她只剩ㄧ個頭卡在照片裡椅背跟餐桌的位子@@
她整個人滑下去啦@@
真是嚇死人,我們兩趕快去ㄧ個扶腳,ㄧ個人把餐桌拉開救她@@
哎~ 餐椅的座椅還是要選那種該賓有個東西會擋住的比較妥啦!


好了,又離題@@
最近外出吃飯,房客才是老大阿!

這間餐廳的東西都不貴,大都是套餐類
價位兩三萬就有,而且賣相不錯~
這是老蔡的炸雞餐,還有蔬菜湯sayur asem




sayur asem是清爽路線,甜甜的




菜單上看到 ayam "spa"
很好奇就點了,結果.... 恩....
這玩意兒感覺很像俏江南裡會出現的東西.....

裡面都是辣椒跟花生,雞肉都是連骨ㄧ起炒的
根本沒幾口肉麻@@
但是味道上倒是很下飯啦~





然後在裡面看到有頭髮@@




接著,我的soto daging湯飯來了~~
看起來不錯哩~~




soto湯料不算多,但是湯頭真的很實在,好喝!




老蔡又點了個tahu campur
我還以為是tahu豆腐之類的總和拼盤,期待了老半天
結果@@ 傻眼,根本是湯麵麻!




就是什錦雜燴豆腐麵
味道甜甜的.... 恩... 我沒有很愛
可是老菜超愛低....




如果你家有印尼人,這可能是他們的菜吧~




這間印尼菜真的還不錯,雖然是很平價
但是食物精緻與新鮮度都超乎預期(除了那根頭髮啦)
怪不得外面車子那麼多,我們要走的時候又來了好幾桌
不過,這次都沒吃到人家的招牌bebek鴨肉
也許下次吧~ 下次我真的要點到豆腐tahu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