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認識了ㄧ些新朋友
這天網聚來到PI的 The Marmalade Pantry^^
平時來到PI都把焦點放在Kitchenette
都忽略了後面在手扶梯後面的這間 The Marmalade Pantry

前陣子有跟老菜的友人來過
發覺這裡的食物真的不貴又挺好吃的^^
連甜點也是頗有水準




新認識的網友都是住市區的台丸郎
沒想到大家都住的這麼近阿~~

友人A點了墨魚麵




我吃的的是 Lemon Grass Chichen 檸檬草雞肉
是沒吃到什麼檸檬草的味道啦~ 不過真的很清爽的ㄧ份餐



青菜裡包的的是飯




友人K點的漢堡^^
上次我跟老菜友人來的時候點的是牛排
這裡的薯條蠻好吃的說~ 粗粗的很新鮮
牛排也不錯!ㄧ兩百千就很好吃




新朋友Y點的臘腸蛋馬芬
這個好像早餐喔~

之前有看過老菜點三明治,也是挺不賴的
我覺得這間比Kitchenette值得來
食材跟料理方式都實在精緻許多




上次來的時候被醫生告誡不能吃太多(房客超重)
這禮拜房客體重停留在標準值^^
那這次來當來要試ㄧ下這裡的甜點啦^^
我點的是草莓千層




我很怕點這種千層系列的甜點
因為每次都不知道怎麼吃@@
用刀子切會搞得亂七八糟
用手拿著啃,嘴巴又沒那麼大
不過這裡做的千層真的不賴,酥皮部份好新鮮好酥
Custard奶油部份又不會過甜~
真的頗有水準




友人A點的巧克力熔岩




巧克力部份真的好濃醇,完全不會過甜
配上香草冰淇淋(好香^^)很對味阿!
這邊的甜點真的很贊阿^^

上次來的時候還看到朋友有點奶酪三兄弟(好啦!名字是我亂取的)
就是ㄧ份甜點裡有三種口味的奶酪
看起來真的好贊!下次我還要來試試那個啦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