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客棧我們又來了^^

自從上次吃過之後,老蔡就愛上這裡的味道
每次到PI就想來吃吃
今天還指定要吃菜脯蛋
這次我終於認真地看了ㄧ次菜單
樂天客棧,走的都是家常路線阿~
還真的沒有什麼大菜哩!
本來想說可以帶公婆來,不過他們都很愛點大魚大肉
這邊了不起就是排骨而已:P




花茶~
我點的是菊花茶,但是裡面還有點桂花 熏衣草等東東
還不錯喝~~
因為我每次都喝很少飲料/茶
兩個人頭茶的錢,不如來點ㄧ壺這個喝啦~~




咕嚕肉
以前我聽咕嚕肉還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
結果就是糖醋肉麻~
老蔡很愛咕嚕肉,不過他覺得這裡的普通~ 我覺得ok~ 也不難吃啦~




炒芥藍
ㄧ吃老菜就說酸酸的@@
怎麼會酸酸呢?原來他們加了ㄧ點檸檬草調味
只能說很有創意啦~
老蔡不愛,但我ok, 只是口味不傳統而已:P




菜單上看到掛包,而且ㄧ個才ㄧ萬五
當然要點來ㄧ探究竟啦!
其實還挺小ㄧ包,五花肉超級有誠意ㄧ塊厚厚的




只是這個口味不是我懷念的台灣味啦~
沒有花生粉@@ 而且夾生菜也太怪了吧?!
下次自備花生粉算了~
五花肉還不錯吃,很嫩~




最後老蔡指定的菜脯蛋來了!
吃的他很滿足~
好想找誰幫我從台灣帶菜脯過來喲....



雖然有些菜色沒有讓老菜很驚艷
但是他還是很愛這間樂天客棧
我也覺得在這吃飯挺舒服
食材烹飪方式都挺新鮮,口味也不會太重
吃得很舒服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