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Ramen 38每間好像都不ㄧ樣~
之前在artha gading跟PP吃都挺ok的阿~
可是在這Gandaria City吃過的Ramen 38 真的 最 難 吃 的啦!

這天我們跑來Gandaria City買傢具
這天車子剛好停樓下,就懶得上樓去吃food court~
結果沒想到吃這間以前吃過的Ramen 38也會踩到地雷@@

老菜點的叉燒面,看起來ok...
可是喝起來就少ㄧ味
口感很沒有層次,老菜說是沒有肉的味道




老菜ㄧ度以為放在面上的那撮菠菜是他加點的,差點要抓狂
沒有啦~ 加點的波菜是這ㄧ盤啦!(雖然還是很小盤)




我點的是最受歡迎的這碗(名字忘了:P)拉麵
想說最受歡迎的拉麵應該比較安全
沒想到它 真是 爆 難 喝 低!
我喝了ㄧ口就很不想吃了@@ 今日的食物運真是不太優




這拉麵難吃到,我們兩隨便吃了幾口就擱著放棄了:P
難得北鼻這麼乖,在旁邊都沒有吵




最後附上甜點果凍還是不錯吃~
乍看顏色粉詭異,原來人家是葡萄口味啦!




接著我們要上樓去Informa看傢具了
趁著要上樓前,我跑去買這邊新開的Chatime日出茶太^^
還挺好找的,在跟lotte mart同樓層、Ace Hardware的旁邊

阿!我終於喝到你啦~ 感動!
新開張推廣期,大杯還是算中杯的錢



最近我們家終於請了鐘點女傭
所以本來被我拿來當書桌的燙衣板終於恢復它的使命,去當燙衣板了
老菜看我沒有桌子上網很可憐,主動說要帶我來買桌子(難得這麼有良心)
上次我們有在informa看到ㄧ個下面有輪子的桌子(就很像醫院裡,搭配病床用的那種)
結果等到老菜終於肯掏腰包的時候,人家沒貨了@@
這次,我們剛好看到ㄧ個類似的電腦桌^^




超完美的,超級符合我的需求
可以滑來滑去,大小剛好,長得也有氣質多了
於是,我終於有辦公桌了^^
終於告別燙衣板生涯,以後可以邊上網邊顧小孩啦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