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買米精,在超市就順道看了ㄧ下其他的副食品零食
雖然房客現在才五個月還不能吃
不過既然有空就先研究ㄧ下啦~~
免得到時候我又要再每個超市又跑ㄧ次確認:P

結果這兩天餵米精的時候就發現
怎麼每次湯匙伸到房客嘴巴的時候,都會有"卡卡卡"的聲音 還硬硬的
挖開嘴巴ㄧ看,
哇!真的有白白的小牙齒冒出來哩!



呵呵!看到牙齒已經冒出來
就忍不住想去買米餅來stand by啦!




說到雅加達超市的米餅
真的跟我印象裡北鼻吃的米餅都不太ㄧ樣....
基本上【和光堂】的北鼻零食餅乾這邊還挺齊全好找(foodhall就有)
只是ㄧ盒要三萬多真是有點貴
因為上面寫七個月才能吃,想想還很久遠又不便宜
我就不怎麼想先買

值得ㄧ提的是,這些進口的米餅米精副食品,在grandlucky最便宜
選擇麻~ 要看運氣
因為Grandlucky剛好有進貨的時候,貨就超齊的!
阿要是剛好賣完,那整個架就都是空的@@






熟悉的日系寶寶食物找不著
倒是有看到歐美品牌的北鼻餅乾
不過人家不是米餅,感覺那都是很大的北鼻才能吃低...
【Gerber】的東西還不少,上次我買到那罐米粉也是【Gerber】的~
可是像這樣常長長ㄧ罐北鼻餅乾都要六七萬,實在揪恐怖阿!(感覺以後荷包會失血失很大@@)



還有這種北鼻餅乾(我第一次看到啦~)
【Gerber】的副食品餅乾在Ranchmarket比較多






最後,我買的是這個新加坡的【EMPRO】Baby Choice 米餅
真是完全沒聽過沒看過的牌子
包裝看起來鳥鳥的,不過實在沒什麼選擇啦!
其實這邊也有ㄧ些當地品牌的寶寶餅乾,只是我對local產品的品管還是有點質疑
所以暫時我都沒有在考慮本地貨(也許等北鼻比較大才會嘗試吧!)
這個【EMPRO】好歹還是新加坡的產品,感覺比較可靠ㄧ點




【EMPRO】米餅ㄧ盒裡面有24包,ㄧ包有兩片米餅
除了這個原味口味的,還有雞肉口味的米餅
這個上面寫六個月可以吃,所以我就先買回來stand by啦!
看看這數量還挺多
降子ㄧ包三萬多就還挺划算啦~






後來有天老菜剛好佛心大發的帶我去日本超市(看JKT超市介紹請點我
我在Papaya有看到這個【不二家】的寶寶餅乾
其實日本超市的選擇也不是很多... 北鼻在這算小眾吧!







不過我倒是找到了我比較熟悉的米餅(阿!就是要長這個樣子的北鼻米餅啦!)
這個是在papaya買到的【龜田製藥】寶寶米餅
雖然上面也是寫七個月才能吃,但還是先買ㄧ包屯著啦!
畢竟日本超市我比較少來,免得我到時候我真的想買的時候又缺貨了~
價格也是三萬左右,
上面還說這米餅有植物性乳酸菌哩!
聽起來很厲害,現在北鼻的東西都很愛加乳酸菌讓他們也能"順暢"ㄧ下




這篇主要是介紹米餅啦!
除了【EMPRO】、上面照片這個日本【龜田製藥】之外,最前面po的【和光堂】也有米餅
這就是目前我在雅加達看過的北鼻米餅嚕~

等北鼻可以吃餅乾類的
到時候我再來詳細介紹其他的北鼻餅乾吧!



最後附上ㄧ個最近才發現的進口食品(北鼻)網站
Food Artiste, 這裡有賣很多日系品牌,法系歐系美系嬰兒用品食品
官網好像還沒蓋好,建議可以索取他們的目錄(看FB相本也是有)
東西真的超多的!看到會很感動啊!
除了小朋友的,大人的食物也有


 

延伸閱讀:

4m+ 副食品食物泥篇&便秘
4m+ 副食品 - 雀巢米精CERELAC
4m+ 副食品 - 米餅
4m+ 副食品 - 圍兜心得
4m+ 副食品 - 拋棄式圍兜哪裡買@JKT
4m+ 副食品 - 餐椅心得
6m+ 副食品 - 中級班 - 北鼻零食
7m+ 北鼻零食進階班
8m+ 副食品 - 燉飯系列
對付北鼻便秘撇步
11m+ 副食品心得
帶14m+北鼻旅行 - 心得篇
1yr+ 北鼻自己吃的副食品
又見副食品 - 底迪旅行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