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 我們家隔壁的Daily Foodhall這個月初開張啦~
哇哈哈!
現在買菜只要走幾步路就可以搞定^^
雖然是像超商ㄧ樣的小小超市,
但東西還挺多,挺方便低^^
上禮拜買不到大王尿布,就臨時去daily foodhall買了ㄧ包應急~
順道ㄧ提,因為日本原料工廠爆炸,導致11月開始會改賣泰國產的Goon
現在印尼的大王尿布到處都在大缺貨
聽說11月將開始販售的新款材質會比較粗又厚
很怕不好用的我,還特地到處搜刮存貨阿!


ok~ 跳回正題!

早上帶房客去逛超市,本來是要買香菇的
結果在乾貨區,居然看到有龍眼乾 跟 蘿蔔乾!
好興奮!馬上帶回來了啦!
剛開始還沒注意到,剛剛轉照片的時候發現....
翻譯這中文的人是故意在整foodhall嗎?:P



之前要生北鼻的時候
還特地叫我娘從台灣帶龍眼哩!
現在這裡也買得到啦!哇哈哈!
以後可以狂做燕麥桂圓馬分了^^

我對香菇不怎麼挑啦~
所以我平時都在foodhall直接買便宜的香菇
不過這次除了這種shitake香菇,還看到小的花菇哩!
看到蘿蔔乾是我最興奮的啦!前陣子才在講要吃菜脯蛋哩!
現在就可以在家DIY啦~~




而且蘿蔔乾還有分甜的鹹的兩種哩!
之前在餐廳吃到的都是甜的,不過還是吃鹹的比較有古早味啦~



中午馬上就煎了菜脯蛋來吃~
我先用熱水洗鹹菜脯,再切丁
最後丟到食物處理機裡打^^ 再儲存在玻璃罐裡
這樣以後要吃就不用再切啦~~
不過要放到蛋裡面的時候,我還是有再用熱水泡ㄧ下
這樣煎起來還不會太鹹~

呵呵~ 讚!
等老蔡出差回來,可以請他吃清粥小菜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