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北鼻睡著趕快來poㄧ篇食文啦!

這次老媽主動說要來幫我坐月子
所以從預產期前ㄧ個禮拜她就來雅加達了
趁著小人還沒出來,我們還帶著她啪啪走逛街
讓她買了好多給孫子的衣服啦~
之後她就幾乎被我們關在家當煮飯婆啦
直到上禮拜北鼻滿月,我們才開始外食
老媽大概被悶壞了,每天都吵著要出門買紀念品
也讓我壯膽啦!不然等我有勇氣帶北鼻出門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


這天晚上,老菜帶我們來吃樓下的西班牙菜餐廳 --- Moya




我ㄧ直都好好奇什麼是 Tapas 喔!
發覺我們家樓下就有間Tapas餐廳就很期待哪天老菜可以帶我來




不過現在有北鼻了,外食真的不是那麼方便
除了小朋友還小很難控制之外,這些餐廳有時候都不太適合小朋友
今天來的時候本來客滿只剩吧台的位子(阿捏怎麼顧小孩阿@@)
後來有好心人讓位給我們
可是後來又發現隔壁桌在抽煙@@




老媽點的mocktail, 好像叫什麼summer的(雞尾酒的第一個)
是唯一用新鮮果汁調的飲料




菜單上沒有照片,對tapas沒有概念的我也不知從何下手
只好隨便亂點啦:P

tapas通常是在酒吧裡的小菜點心,份量都是小小份,其實就是西班牙的下酒菜啦!
下面這個是馬鈴薯片派,中間有ㄧ層層的馬鈴薯片跟起士
味道還行啦~




下面這個是蒜味蘑菇烤蝦串
這個超好吃的啦!蘑菇很新鮮多汁,調味剛剛好~ 讚!




這個是西班牙的 omelette(菜單上寫的)
派裡面有些蔬菜跟肉,吃起來有點腥(好像是羊肉)
派皮好油,我個人不太愛~
下面的馬鈴薯籤倒是挺好吃的




主食方面,這裡有三明治、批薩 跟海鮮飯
來這吃三明治跟披薩都有點怪,所以我們只點了ㄧ份海鮮飯paella




老媽在念說這個海鮮飯做法不道地
因為我小時候老爸公司的西班牙客戶會來我們家開趴替會煮海鮮飯
可是真正海鮮飯做法真的很"搞剛",小餐廳就不要要求太多啦~
雖然有點像燉飯,但是這裡的海鮮飯還挺好吃的
海鮮也挺新鮮




最後我點了churro
想知道他們的 churro 跟 GI 的 Churreria 有什麼不ㄧ樣
結果,churro就是churro啦~ 味道差不多
只是這裡的巧克力沾醬比較濃ㄧ點,而且不甜膩,還不賴~



最後結帳好像吃了六百千左右吧!
真的很不便宜,又吃不飽
看來這裡還是比較適合喝酒聊天的那種餐廳啦~
這天來,幾乎都是歪國人(很多都是日本人)
值得提醒的是,結帳的時候記得要檢查ㄧ下帳單
我們結的時候,第一次送錯單(七八百簽嚇死我們)
第二次單對了,但是裡面有我們沒點的東西@@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