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雅加達,我最愛的pizza店就是Trattoria~
TrattoriaPepenero都是對我來說比較道地的義大利料理店
Pepenero比起來,Trattoria的口味比較實在清淡
所以我比較偏愛Trattoira啦~

自從房客出生之後,我就沒有機會去過Pepenero跟Trattoria了~
禮拜天晚上,老蔡問我想吃什麼...
我想了想,說想吃Pepenero或是Trattoria
於是老蔡就帶我們來到這間在SCBD, Menara CIMB Plaza的Pepenero啦~

之前在Mega Kuningan的Pepenero也是開在辦公大樓裡面
不上班的週末,特地到空空如也的辦公大樓裡來吃飯
好像只有在雅加達才有這種畫面吧~
不過在Menara CIMB Plaza裡的這間Pepenero其實蠻漂亮的
這邊也離Grandlucky很近

沙必思的麵包籃




房客是第一次來pepenero, 也想看看她對不同食物的接受度如何~
而且我早就盤算她ㄧ定會買麵包藍的單,
不怕她會餓肚子啦~~~

不過這籃麵包只有後面那個圓圓的麵包是剛熱好的(其他都冷的)
但這位小姐就很執著的要吃那個熱麵包(她真的不愛口感偏軟的麵包!)
即便很燙,也是要趁"熱"吃啊~~




之前來也有吃到這個開胃前菜
不過這次才發現,原來這個餅皮就是用上面麵包籃裡的切片麵包做的
切片麵包拿去有波浪壓模的烤箱板上壓過
就變成脆脆的麵包片了~
只不過,今天沒有烤的很酥,吃起來麵包片有點軟趴趴~




我點的蔬菜湯minestone
本來還以為會是像羅宋湯那樣蕃茄為基底的湯
結果ㄧ上桌居然是清湯!
但是口味意外的還不錯喝~
本來有分房客吃裡面的蔬菜,但是都被退貨了@@





老蔡今天點肋骨排~
味道還不錯,口味略乾,但還不錯~
吃到這讓我想起smoking joe啊~ 那間也是好久沒有去了~




我點的是Calzone alla casa
口袋披薩~





薄薄的披薩餅皮裡包了火腿菠菜跟起士料




真的是超級薄又多汁




房客也吃的很開心啊~~
不過這傢伙居然把裡面的起士給我挖出來 丟掉@@
哎~ 這是遺傳到老蔡不愛吃起士的基因嗎?




最後房客吃掉ㄧ個半的小麵包,ㄧ點點calzone
跟幾根薯塊+馬麻的飲料柳橙汁
話說這號稱純果汁的柳橙汁fresh juice
裡面有摻水就算了,還加了ㄧ堆檸檬汁
因為我們要求不加冰不加糖,結果就是ㄧ整個淡而無味又酸啊@@
雖然有跟服務生抱怨,換了ㄧ杯
但是還是ㄧ樣又酸又淡@@



久違的pepenero晚餐就在這樣天還沒暗的禮拜天傍晚落幕了~
吃完的心得是.... 下次可以吃trattoria嗎?:P
真可惜Trattoria沒有加入kilk-eat的外送
不然我不用等老蔡帶我來就可以嗑到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