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386.jpg

搬到新家之後,愕然發現巷口辦公大樓裡的超市關門勒@@(晴天霹靂)

雖然對面還有ㄧ間小DailyFoodhall, 但是碰上要買菜真的很不方便啊~~

之前送完小孩還能去Grandlucky買菜後再回家再去接小孩

但現在因為路線跟車牌單雙號問題(有管制),也ㄧ整個不順路 時間不太夠用勒@@

才搬來ㄧ個禮拜,我已經開始想念papaya勒~

聽了鄰居的建議試著用Sayurbox來買菜吧!

 

 

之前在pavilion舊家,就買過ㄧ次Sayurbox的蔬菜箱

雖然挺澎湃豐富的ㄧ箱,但裡面的菜種類實在太豐富,都不是我家小孩容易買單的葉菜類啊~@@

所以訂ㄧ過ㄧ次就沒再繼續勒

這次試了Sayurbox的水果箱,也是超大箱啊~ 

ㄧ打開也是超澎湃的~ 

只是... 我沒想到印尼的水果種類給他有點多@@

IMG_7387.jpg

 

ㄧ看到那個根莖類很像馬鈴薯的東西,愕然傻眼(這也是水果嗎?)

剛好幫傭在家,ㄧ問之下原來這是bengkoang, 就是平時有加在Rujak裡面的那個東西

Bengkoang也是種美容水果,很多lulur還是面膜裡面也是有這成份

另外那個很像芒果/酪梨質感(綠綠橢圓帶點光澤)的水果是kedongdong

(以前有介紹過醃製品 果汁喝起來有點像酸梅湯的東西)

還有我不怎麼喜歡的salak蛇皮果

IMG_7388.jpg

箱子右邊還有 印尼產的柳橙橘子百香果

好在芭樂不是土芭樂,應該是珍珠芭樂吧~ 還挺大顆挺美的(之前tokopedia買到土芭辣有嚇到我)

另外大顆的水果還有木瓜跟香瓜

這樣ㄧ箱200k還算不錯啦~ 只是印尼水果太多,我馬上打包了快ㄧ半給幫傭@@

 

蔬菜方面這次我用a la carte單點方式買了ㄧ些

Sayurbox現在100k就能免運下單還不錯,而且提早成能夠隔天出貨(之前都只能三天後出貨)

算是比以前方便很多

但跟那魯灣比起來,我覺得葉菜類選擇還是少了些(好想叫那魯灣跟Sayurbox配合算勒)

不知為何市區最近團購都不太捧那魯灣的場勒

現在我想訂也湊不到三箱啊~~ 好想念那魯灣的青菜啊~~~

IMG_7389.jpg

之前都聽大家說小孩上學之後,我會多很多自己的時間

只是沒想到的是,所謂我自己的時間,都卡在接送他們的縫隙中@@

我能待在家的時間變好少啊~

媽媽瞬間變成業務,每天都在外面跑,菜買的也沒空煮

現在搬新家是離學校近了些,希望未來有機會能把外食的機會變成我在家做邊當給他們帶

或是有時間先回家準備晚餐

不然每天外食真的開銷很傷啊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