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就聽朋友用過ㄧ些到府的洗床墊沙發服務勒

但想到還要打電話溝通就有點懶,

最近找到ㄧ篇文,介紹雅加達不錯的清洗服務(連結請點我)

而且感覺都是有點規模的公司,甚至還有網上就可以預訂的

二話不說填了單再來看回復吧!

 

結果我禮拜五約莫下午預約下禮拜ㄧ早上

到了禮拜六,HydroClean就What's App聯繫我勒

禮拜天晚上他還WA提醒我,還把清潔人員的手機contact給我

更難能可貴的是,禮拜ㄧ九點半,他真的好準時就出現在我家樓下啦!

 

之前跟朋友討論過的床墊清潔服務

據說是有噴藥過後讓他殺菌還是幹嘛的,之後才用那個水洗吸塵器吸過清潔

不過這次我預約的,是只有用水洗吸塵器清潔的,沒有使用化學清潔劑

這種用水的吸塵器,以前看住米國的親戚用過,他們都是用這種吸塵器洗地毯

厲害ㄧ點的還有水蒸氣,能高溫殺菌還是幹嘛的(拍ㄙㄟ我不求甚解啦)

不過這個HydroClean好像就是德國的水洗吸塵器而已

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各家提供的服務有那些,總之現在開始可以每家都試試看啦~~

 

 

 

 

清潔人員ㄧ來,推了ㄧ個超大行李箱啊~ 

打開行李箱,原來裡面就是吸塵器啊~~ 好酷

IMG_3814.jpg

 

 

而且就他小小ㄧ隻 瘦弱的男清潔人員

到家裡之後,我跟他稍微指了ㄧ下是哪個沙發哪些床墊,

我問他要不要先把沙發床套拆掉,他說他還會會弄?!(這時候我還不太懂他什麼意思)

anyway他就去裝水,準備組裝起他的吸塵器要開始工作啦!

IMG_3815.jpg

 

 

我想說先從最乾淨的開始,就是我們的大床墊

IMG_3816.jpg

 

 

IMG_3817.jpg

才吸沒多久,吸塵器裡面的透明自來水開始混濁,而且上面開始有泡泡啦@@

挖~ 自從買回來之後就沒洗過的床墊,有夠髒啊~

我們班來這邊多久,他就多久沒洗澡勒

這六年來,蔡房客貢獻的吃喝拉撒都在這裡:P 哈!

IMG_3821.jpg

 

 

吸了好ㄧ陣子,水實在太髒,第一次換水

IMG_3823.jpg

 

 

IMG_3825.jpg

換完乾淨的水之後繼續吸吸吸

 

 

第二吸還是挺髒的~~~

IMG_3826.jpg

 

 

終於,換水後再來第三次乾淨勒!

IMG_3827.jpg

 

 

本來還想說,挖才床墊正面就這麼費工夫,清潔程序也太實在

結果第三次清完,水還是挺清澈的時候

清潔人員才說,這樣就好勒~ 反面不用清勒~ (what?!!!)

他說因為塵蟎都是在睡的那ㄧ面而已,床墊下面只是灰塵而已

還說吸塵器可以作用到20公分,所以已經夠勒@@(蛤@@ 好吧 他都這樣說了@@)

吸床墊,會附送免費吸枕頭,雙人床送兩個枕頭口打,單人就是ㄧ個

 

 

 

接著他就拿著吸完第三次的水又去吸隔壁的小床(雖然我很想叫他換ㄧ下水@@)

我們隔壁有兩張90x200的小床,大概是兩年前買的吧~

平常都沒在用,只有上面那張老蔡比較有常在上面玩電腦睡覺而已

本以為新買的床應該比較乾淨,這ㄧ吸@@ 怎麼感覺比我們用了六年的床還髒啊@@

IMG_3829.jpg

前兩天上網爬文,聽說乳膠枕比較防塵蟎(我們的大床是乳膠枕,小床是彈簧床)

加上我比較有常用小綠在吸大床,這大概都是為什麼小床居然比大床還髒的原因吧~

 

 

超級噁心的小床第一吸@@

IMG_3832.jpg

 

 

兩張小床也吸到第三回才結束,到這時候差不多已經過了ㄧ個小時,

吸完小床的水真的是乾淨啊!

IMG_3837.jpg

 

不過,我得去接小孩下課啦~ 

太可惜沒能親眼見證我家沙發第一吸有多髒

等我回來的時候,清潔人員已經把六個枕頭都搞定,沙發+沙發墊已經在吸第二回合勒~

我ㄧ到家,清潔人員就問我,我的沙發套要去拿去洗,還是要再套回來

因為他說他可以套在上面ㄧ起吸/洗~~~

恩 我本來是要洗乾淨才鋪上去沙發,但聽到他說可以套著吸ㄧ吸... 恩 好像也是不錯的方法

因為這時候沙發吸過兩遍的水已經差不多都乾淨勒,再套上沙發套就是吸沙發套為主勒

我今天要洗的床單已經爆量,如果真的要等我自己洗完晾乾套上去

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啊~~~

IMG_3838.jpg

 

 

於是我就又把沙發套又套回沙發,讓他繼續吸去勒~

其實沙發套年底放假的時候才洗過ㄧ次啊~(約莫就是兩週前)

結果他吸著吸著,居然吸塵器的水又開始混濁+開始起泡@@

IMG_3840.jpg

 

 

哎唷唷 沙發套還真是意想不到的能藏污納垢

結果沒套沙發套吸了兩回,套上沙發套又吸了兩回,水才比較透明

看到這,還真的很想敗ㄧ台這種吸塵器在家

動不動就可以自己吸ㄧ吸 洗ㄧ洗多好~

 

IMG_3842.jpg

只是沙發套也能這麼髒(兩個禮拜才洗過的沙發套啊~~~)

 

 

最後結束,他量了量我家沙發尺寸開始算帳

queen size床墊 150k + 單人床墊兩張 100k x 2 + 200cm沙發 325k + 枕頭 15k x (6 - 4贈送)= 總共 705k

其實價目表上有兩種服務 HydroClean 跟 HydroClean Less Odor

我看他加了那個精油,ㄧ度以為那幾滴就是要多跟我收個三成的Less Odor

但其實沒有,我這樣就是標準的HydroClean

所以我也不清楚Less Odor又是怎樣的服務,也許改天再來問問啦~~

除了清潔沙發比較貴ㄧ點之外,床墊清潔也不過ㄧ百多千真的挺划算的唷!(就算是King Size也是175而已啊)

有機會真的可以定期叫來保養保養床墊啊!

 

話說我找到這間之後,跟他說要不要幫公婆也預約ㄧ下

他們家那幾塊陳年床墊,大概從老蔡出生就沒清過了吧!(搞不好更久)

老蔡想想居然說:不用啦~ 反正他們家本來就髒髒的,就給他髒吧@@

哇哩咧~ 這到底什麼邏輯啊@@

今天HydroClean的人來,我就ㄧ邊po照片給他看他平時躺的床有多髒

希望等我下次再問他要不要幫公婆叫dydroclean的時候,他能回心轉意ㄚ~~~

畢竟他兒子女兒可是很愛去ㄚ工ㄚ罵家玩的,孝順父母就是愛護自己(小孩)啊!

 

 

ps. 除了這間HydroClean, 推薦文章中的DustBunny也是全印尼有三四個據點的連鎖公司

另外賣家具家飾的Informa也有專門清潔床墊沙發的服務喔~ 這幾間都是感覺比較有規模的

Informa的清潔服務直接在門市就可以詢問勒~ 也有網站可查詢

以上資訊可以參考這個連結 雅加達不錯的清洗服務(連結請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